“新还珠”今晚大结局 李晟:最终是心酸的现实

作者:梁晓雯 来源:新快报
2011-09-08 13:25:07

“新还珠”今晚大结局 李晟:最终是心酸的现实

新还珠格格剧照

现实中:“小燕子”转战歌坛,继续追赶赵薇

新版《还珠格格》(简称“新还珠”)影响力持久且深远,一夜走红的新“小燕子”李晟乘胜追击,昨日签约滚石唱片,成为旗下唯一的内地影视演员。号称对于各种比较已经习惯的李晟,正式向影视歌三栖发展,再现赵薇当年的风范。虽然每一“栖”都是非科班,但她直言这个圈子很宽容。

“新还珠”今晚将落下帷幕,李晟透露,结局是“心酸的现实”,但是长大的代价就是如此。至于被爆与“五阿哥”张睿的假戏真做,李晟坦言把对方当弟弟,纯粹的革命友谊。亮明单身的她大喊:“没有时间,哪个男人愿意要我啊!”

否认玩票“进入演艺圈就是想唱歌”

滚石旗下的很多歌手都是李晟的偶像,虽然自己从小唱歌很好听,但是还是非专业,但她透露自己进入这个圈子就是想当歌手,而并非想当一个演员。据悉,11月下旬就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她唱了“新还珠”里的5首歌。

新快报:滚石旗下的歌手都很专业,你自己如何定位?

李晟:说实话,我演戏不是科班出身,也不是专业的,可能我觉得(唱歌)这样的一个尝试会更好些,给了非专业而又有梦想的人一个实现的机会。现阶段我可能唱歌有很多缺点,想变得越来越好就需要去学习和长进,可能这张专辑不会一听就让大家觉得我是唱将,但是会给有梦想的女生一种舒服轻快的感觉。

新快报:你进演艺圈原本是想当歌手而并非演员?自己有没有写歌?

李晟:我倒是挺喜欢写东西的,但是这张专辑没有机会写,希望下一张专辑能够参与到创作之中。写歌词还行,写曲就算了吧。我从小唱歌就很好听,一直都梦想当歌手。我没有专门去学过,只是很喜欢唱,小时候家里有台电子琴,我和我妈就在家里很High地开小型演唱会。她不停地弹,我不停地唱。

新快报:都说你与赵薇的成名轨迹很像,唱歌也像。

李晟:可能我们发音的位置很接近,压低在嗓子后部。但是唱情歌时我们一点儿也不像,因为我唱歌有两个发声区,唱欢乐的歌的时候,声音特别尖特别细,唱深情的歌就比较厚,所以与赵薇就不太像了。至于成名的方式,这也没什么特别,很多艺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新快报:你有听过赵薇唱歌吗?她会是你以后的目标吗?

李晟:我有听过赵薇的歌,有买过她的几张专辑,我从小就喜欢她,觉得她特别有艺人的特质,她一直是我的榜样。现在(大家认识我的)时间太短了,对我各方面的了解还没有那么多,对我还是很小燕子的定位。等我的下一张专辑有更多的尝试时,英文歌也不是不可以有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