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承认已孕 印小天张默带伤现身新剧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9-08 14:14:58
李念承认已孕 印小天张默带伤现身新剧首播


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原名《安居乐业》)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7日下午,该剧首播会在京举行。出品人倪鹰、制片人白钰、导演沈好放携主演印小天、丁柳元、高曙光、张默、王丽云、周传兮、田岷等悉数亮相助阵。借《蜗居》中海藻一角爆红的李念虽未到场,但借着发布会之际用vcr正式承认已孕在身。前段时间手部受伤的印小天也在现场解释了受伤的缘由,而张默也因眼疾自始至终都带着墨镜。

李念再为房纠结,借vcr承认已孕

《夏妍的秋天》讲述主人公夏妍(李念饰)在所住15号大院传出拆迁风声之后,事业、爱情、生活被完全打乱,与失业男友秋天上演一段几分几合的无房之恋。

与《蜗居》中的海藻不同,李念这次变身一个生活在逼仄空间里的小白领,在职场上遭遇倾轧、爱情上遭遇不着调的潦倒男友、生活中因空间狭小不得不天天面对长辈的唠叨,最后完全依靠自身努力迎来幸福。同样是“为房所困”,李念饰演的夏妍显然比海藻正面和积极了许多。

印小天饰演的秋天除了对夏妍有一份执着的爱情之外,基本没什么优点。他整天迷迷糊糊,没房子不说,还惨遭公司破产、练摊失败、家人挤兑。为了娶夏妍,他被夏妍二舅妈及妈妈三番两次地提审过堂,颜面尽失。

李念在2011年没有接拍任何新戏。她在微博中自述:“暂退娱乐圈。今年不拍戏,暂居香港。让时间解释一切。”尽管如此,与前经纪公司解约纠纷胜诉、与地产大亨任志强为自家房子问题进行微博口水战、嫁富商定居香港疑似怀孕等诸多新闻使这位氧气美女在隐退多日后,人气却不降反升。 借此发布会之机,李念借助vcr正式承认她已怀孕不便出席,并预祝该剧收视长红。

印小天因伤要休养,张默带黑超遮眼疾

活动现场,因拍戏误伤手指的印小天缠着厚厚的绷带告诉记者他受伤的原因:“在重庆拍戏的时候不小心让玻璃把右手小手指头的一根神经还有血管给切断了,然后还是把戏给拍完了,我也是刚刚做完手术,大夫也说非常成功。”而被问及这种程度的伤会不会对以后有影响时,印小天表示:“有可能是我的右手小手指没有知觉,手也可能没办法恢复到以前那种百分之百直的程度,但已经很成功了,加上我现在的锻炼恢复到百分之九十还是有可能的。”另一位带病出席首播会的还有张默,一身嘻哈打扮,加上黑超遮面,让主持人都不敢提问,而张默也因生病的原因中途就离开了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