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开拍 高天得刘伟强力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9 17:36:55
《血滴子》开拍 高天得刘伟强力推


著名导演刘伟强联手制片人陈可辛斥资打造的动作武侠巨制《血滴子》日前已在山西低调开机,黄晓明、阮经天、高天、井柏然等主要演员在接受集训过后已陆续进组拍摄。已经与刘伟强第三度合作的内地小生高天这次也被予以重任,在镜头前的施展空间更大,《血滴子》有望成为其正式进军大荧幕的最好契机。

高天这两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就在他主攻的电视荧幕上,他便一连拍摄了《草根王》、《西津渡》、《边城汉子》、《天下裘都》、《密战》、《大国医》等几部代表作品,对待演艺事业,他热忱、努力且精益求精,也先后得到了张国立、刘佳、徐帆、赵文瑄等前辈的赞可。而就在恩师张国立的牵线搭桥之下,高天还有幸与《无间道》导演刘伟强结识,得到了参演《精武风云-陈真》的机会。那也是高天首次与香港团队合作拍电影,和甄子丹演绎“生死兄弟”,这段经历至今让他获益匪浅。

虽然在《精武风云-陈真》中的“重头戏”被遗憾地剪掉了,但高天还是在大荧幕上展现了他认真、专业的表演功底,让“大刚”这个人物充满了铁骨柔情。随后,高天又加盟刘伟强的首部爱情大片《不再让你孤单》,由于档期缘故,高天也只选择了一个戏份较轻的角色,他希望借此表达自己对刘伟强的感激。

两度携手过后,高天终于以真诚为人、专注演戏的个性打动了刘伟强。前不久,他也正式接到《血滴子》剧组的邀请,遂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与集训。得知这次被予以重任,戏份举足轻重,高天非常珍惜刘伟强对他的信任。剧组目前已低调开机,高天也愿通过努力开启自己的大荧幕之旅。他笑言,这样才对得起刘伟强给他的鼓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