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叶倩云戏出彩 获滕华弢张国立信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9 17:37:02
《瞧这一家子》叶倩云戏出彩 获滕华弢张国立信任


《瞧这一家子》叶倩云戏出彩 获滕华弢张国立信任


电视剧《瞧这一家子》正在卫视热播,导演滕华弢将故事核心放在孩子身上,剧情所引发的社会话题受到老百姓的关注。该剧演员阵容也因集结了张嘉译、朱媛媛等实力派而得到收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叶倩云也在剧中靓丽登场,出演管洁一角,戏份出彩。据悉,扎实的表演功底也让她一举得到滕华弢和张国立两大导演的认可。

青年演员叶倩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导演系,靓丽的外表和姣好的气质令其颇有荧幕缘儿,因此她在《瞧这一家子》、《狼烟北平》、《美丽的事》、《养父》等几部大戏里小试牛刀,让滕华弢、陈国星、杨亚洲、张国立几位导演都一致看好,于是叶倩云也开始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尝试扮演更多类型的角色。仅今年一年时间,她就完成了《婚巢》、《钱多多嫁人记》、《婆媳拼图》等几部作品,堪称“高产”。

就在热播剧《瞧这一家子》里,叶倩云扮演的管洁青春时尚,又个性十足,是新时代女性的典型代表,虽然不算主角,但戏份十分出彩,一下子便征服了许多80、90后观众的心。随着该剧在河北、吉林、辽宁、深圳四家卫视的热播,叶倩云也收到喜讯,得知收视率不俗,正在新剧《你是我爱人》片场的她不忘向滕华弢导演道贺,并感谢导演对她的帮助。叶倩云还透露说,《瞧这一家子》是她与滕导首次合作,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默契感,所以她便再度加盟了滕华弢导演的电影《失恋33天》,目前影片也已进入排期,预计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

由于是学导演专业的,叶倩云也很重视对镜头感的把握,所以在片场她会时常根据自己的设计与导演们一起交流想法,在获得肯定后,叶倩云对表演则更加专注。目前,叶倩云正在拍摄由张国立担纲总导演的都市情感戏《你是我爱人》,并与张国立、邓婕、陈建斌等演员一起搭档,这也是她继《养父》过后再次获得张国立的信任。新戏里,叶倩云的戏份不轻,她希望每一部作品都能够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