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即将重聚巡演发单曲 三人微博证实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3 09:03:19

小虎队即将重聚巡演发单曲 三人微博证实传闻

陈志朋微博截图

小虎队即将重聚巡演发单曲 三人微博证实传闻

苏有朋微博 三虎关系兄弟情义浓

小虎队即将重聚巡演发单曲 三人微博证实传闻

小虎队重聚邀请函扫描件

小虎队一个承载着一个时代人“青春记忆”的偶像组合,自1996年正式解散以来就一直被歌迷期盼重聚,直到在2010年央视春晚上,小虎队的重聚演唱掀起了台上台下一片大合唱盛景,不知有多少人为他们春晚重聚那一刻感动落泪。

不过昨日有知情人在微博爆出:“小虎队”即将实现真正意义上重聚,而且这次全新单曲斥资百万打造、推广”的消息,而记者也从三人近日的微博互动中再次见证了他们的“兄弟情深”,且陈志朋的微博也证实三人即将重聚献唱电影《堵车》主题曲的传闻。

三人虎年春晚合作表演“不解渴” 歌迷期待“小虎队”实质性重聚

自1996年正式解散以来,“小虎队重聚”就一直被歌迷期盼重聚,甚至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美好的梦,直到在2010年央视春晚上,三人在春晚上实现了“短暂的重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再次掀起了一股小虎队风潮,而且不知有多少人为他们“春晚重聚”那一刻感动落泪。而在春晚之后,有不少演出商争相出天价邀请三人重聚巡演,小虎队以前的正版唱片在网上被炒到上万元一张的天价,甚至有唱片公司还打算斥资千万为三人复出歌坛发新专辑,但均因各种原因未能促成,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当时三人早已经把春节后的各自档期都已经安排满满,所以很难协调出档期参加巡演及筹备全新作品。

显然“小虎队”在春晚上的“短暂重聚”远远不能满足大众对他们三人重聚的期待,大家更希望看到他们在舞台或者在音乐作品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重聚。不过昨日有知情人在知名微博爆料平台“娱乐头条情报局”爆出:“小虎队”即将实现真正意义上重聚,而且这次全新单曲斥资百万打造、推广”的消息,据其透露,导演阿年一直非常欣赏小虎队的形象和作品,不惜斥资重金邀请自己年轻时的偶像小虎队,请他们联袂演唱其执导影片《堵车》主题曲,而歌迷对这一爆炸消息也都给予极高的期待。

小虎队将重聚巡演发全新单曲 三人微博兄弟情深证实情

如果说2010年小虎队春晚的合作算不上实质性重聚的话,那么这一次他们的合作将是真正意义上重聚,因为他们将以“小虎队”名誉演绎全新单曲,而且有望继续“小虎队”名誉参加新作品的各地巡演宣传。据知情人在微博上所曝光的小虎队重聚演唱全新单曲《不堵。不惑》的邀请函所示:“作为电影《堵车》投资方此次不惜重金斥资百万打造,后期三人还有望出演该新作品MV,以及配合该主题曲推广而进行十个城市的小虎队重聚巡演”。可以说这次的合作算得上是“小虎队”自1996年正式解散以来首度再次合作的全新音乐作品和重聚巡演。

而对于这次的小虎队重聚传闻,记者也从陈志朋最新微博中得到证实,“中秋佳节将至,又是一个重聚之夜,期待我们即将为《堵车》电影创作的主题曲,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而且似乎三个人对这次的“实质性重聚”都表示很兴奋,记者留意了近日“小虎队”成员间的微博互动,彼此之间都是以“亲兄弟相称”,再次见证三人的兄弟情深,吴奇隆对苏有朋留言道:“永远值得我骄傲的弟弟…”,而苏有朋对陈志朋生日祝福还特意回复道:“永远的二哥,永远的爱你”,这些文字让他们的粉丝不禁联想当年三人兄弟情谊,直赞如今三虎兄弟依旧情深,更有聪明的粉丝似乎读懂他们之间的对话,留言发问“别肉麻了,你们是不是又想重聚了?期待…”。

“小虎队”组合出道到解散重聚重要纪实

1988年7月 小虎队加盟开丽,担任华视《青春大对抗》节目的幕后助理工作。

1988年12月 由于《青春大对抗》节目收视率的高涨,节目中亮眼的“小虎队”三人被飞碟签下。

1989年2月首度在《忧欢派对》唱片中初试啼声,推出两首单曲——《青苹果乐园》、《彩色天空彩色梦》。和“忧欢组合”合作演唱《新年快乐》,立刻成为全台湾省青少年瞩目的焦点,销量突破25万。

1989.5 第一张专辑《逍遥游》发行,蝉联歌曲排行榜冠军。 “逍遥、货柜、小虎队”为主题的二十场户外演唱会开始巡回演出。并创下了全球团体史上最高的万人空巷记录。此后几张专辑都取得非常不错成绩,轰动整个华语乐坛,“小虎队”也成为一个社会标志现象,很多社会学者从各种角度剖析“小虎队”现象。

1991.12 出版第六张专辑《再见》。举办“小虎队再见”活动,欢送即将在17日当兵的小帅虎陈志朋。随后陈志朋入伍,小虎队迎来了组合成军以来的“第一次解散”。

1993.12月为迎接小帅虎陈志朋退伍归队。小虎队重聚并发行第七张专辑《星光依旧灿烂》;小虎队以音乐作品实现了“第一次重聚”。

1996-97年吴奇隆入伍服兵役,小虎队再次迎来“第二次解散”,随后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到大陆接拍《还珠格格》,各自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

2002年 苏有朋上海演唱会其他二虎作为嘉宾小虎队再聚首合唱《星光依旧灿烂》,小虎队迎来“第一次舞台上的短暂重聚”。

2010年小虎队迎来时隔近10年的“第二次舞台上的短暂重聚”,参加2010年央视春晚,并演绎《爱》、《蝴蝶飞》、《青苹果乐园》三首经典串烧,引起媒体和大众热烈反响。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