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杨帆曝东方卫视导演潜规则:对方邀我开房间聊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09-14 13:11:05

模特杨帆曝东方卫视导演潜规则:对方邀我开房间聊聊

杨帆微博截图

模特杨帆曝东方卫视导演潜规则:对方邀我开房间聊聊

东方卫视声明

近日,微博上又爆猛料,南京一位知名模特杨帆勇敢站出来揭露东方卫视百里挑一节目导演要求潜规则!瞬间在微博上引爆,引来网友热议。而东方卫视随后发出声明,称微博上被揭发的导演并非东方卫视员工。

网友多半支持杨帆的正义行为,表示潜规则很普遍,社会风气严重受影响。但是站出来的人很少很少!杨帆的行为受到了大家的尊敬与支持!当晚,被揭发的导演把自己微博上面的名字以及认证信息全部改了,并且删除了近期所有有关百里挑一节目的微博,行为十分可疑。

杨帆微博原文: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导演你丢尽了上海人的脸!8月15号私信联系我,邀请我上节目,17号到了上海,他说汉庭开房间聊聊,具体谈下上节目细节,要换衣服给他看,带我拍照片,全裸的……百里挑一你们选参加美女都是导演去酒店开房间聊聊,单独拍裸照吗?尼玛!为了上个节目出卖身体,你也太看不起南京女人了!!

东方卫视声明:

目前在微博注册的,名为“凤舞九天双飞翼”的微博,其身份并非东方卫视员工,其以该身份所写全部微博、发表所有言论内容均不属实。东方卫视对此行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