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中秋跳tone 双美女主播街头互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4 14:16:59

《傲视群音榜》中秋跳tone 双美女主播街头互动

中国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bale.cn)出品的王牌原创节目《傲视群音榜》,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推出大型节庆特别节目,一改以往推送榜单的固定形式,大胆革新,走上闹市街头与路人零距离分享互动、赠送特制礼物,一度引发百人围观,进行了一场成功的品牌推广。

据悉,《傲视群音榜》作为国内首档有态度的华语MV榜单,此次中秋节特别节目以“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为主题,由曾主持《夜场加油站》《明星驾到》《娱人碎碎念》等节目的美女主播张袁媛担纲主持,力邀新秀歌手游艺湉前来助阵。两位90后美女强强联手,打造别样风格的《傲视群音榜》,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本期节目融合趣味、娱乐、互动为一体,分为“现场来答题” 、“人人唱团圆”、“祝福送万家”三个环节,活泼中不乏温馨,为广大网友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派对。

据芭乐(bale.cn)运营部主编金莹介绍,此次中秋特别节目也是《傲视群音榜》周年改版中的一个部分。随着9月13日芭乐(bale.cn)全新页面的上线,新版的《傲视群音榜》将会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注重与网友的互动,彰显新媒体的优势。而随后KTV战略联盟的启动更将使《傲视群音榜》的可看性和互动性再登新的台阶,成为“芭乐出品”奉献给数以亿计网民的又一优质力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