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主播杨伊湄自曝曾被淫媒盯上 遇富商求包养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2011-09-14 15:54:19

台女主播杨伊湄自曝曾被淫媒盯上 遇富商求包养

杨伊湄(资料图)

台湾女主播杨伊湄曝其曾被淫媒盯上,称有台大毕业的老板要以每月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万3千元)的价钱包养她,并声称如果不喜欢这种方式,也可以“团包”给4、5人。该淫媒还称两岸三地有许多女女星都由他们牵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学13妹之首的杨伊湄现年23岁,杨伊湄有着姣好的身材,曾在一只电玩广告中扮演爆乳蜘蛛精,她也因此获三立电视台赏识,走上主播之路。近日,杨伊湄曝其曾被淫媒盯上,并开出价钱要求包养她。

杨伊湄前天在台湾大学网站发文,她在文章中表示去年突然接到某位操着粤语口音男子的电话,声称受香港某企业老板委托,要与她谈合作案,她,没想太多就前往赴约。抵达约定地点时,对方开始表明其淫媒身份,称其为跨海中介,两岸三地许多女星的案子都是由他牵线的,包括当时名声已经不太好的女星,还有当时正在窜红的女演员等一堆案件。

该男子还表示,有一台湾大学毕业的老板没有包养过女人,也是第一次想碰“高学历、胸部大”的女生,建议她开每月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万3千元)包养价,若不想当“专属女友”,也可以“团包”方式给3至4位金主“轮包”。杨伊湄表示当时她吓得赶紧逃离现场,在公共汽车上痛苦。

有台媒向杨伊湄求证,她表示以前这种事对她来说像都市传奇,但现实则是会接触到的。杨伊湄还称事后该淫媒曾多次致电问她是不是吓到了,她无奈换了电话号码。对淫媒声称曾被包养的其他女星,杨伊湄仅低调表示对方说了3、4个名字,都是台湾演员,也有台湾到香港发展的,但她真的不能说,说不定也是对方乱讲的。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