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将演唱会唱进影院 电影票网络预售开创先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4 17:50:57

五月天将演唱会唱进影院 电影票网络预售开创先河

《五月天追梦3DNA》即将于9月23日上映,五月天昨天(13日)抵达内地宣传首战北京,到影院与北京影迷近距离接触,为电影宣传造势。这部由五月天耗时两年打造的首部华人自制3D音乐爱情电影,开创了网络预售票以及将演唱会唱进电影院的先河。

与大麦网强强联合《五月天追梦3DNA》不仅是首部华人自制3D音乐爱情电影,也是第一部由专业娱乐营销网络平台——大麦网在网上预售电影票的电影。大麦网是国内的最大的专业票务资讯营销平台,涵盖全国绝大多数的演出、戏剧、旅游、体育赛事的门票服务。此次《五月天追梦3DNA》提前半月在大麦网预售,也成为第一部在大麦网预售门票的电影。据了解,不到三天时间,《五月天追梦3DNA》在大麦网上预购已经超过一万张。大麦网电影部负责人表示,此前五月天演唱会和大麦网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有国内最好的售票系统,最专业的服务,最大的电子票务平台,五月天第一部电影,在大麦网预售,不光是电影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大麦网涉足电影票务的第一次,这对电影票电子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演唱会开进电影院《五月天追梦3DNA》北京首映现场,观众手持荧光棒,将电影院变成蓝色海洋!观众们仿佛在演唱会现场,演到最激动处,观众们还跟着一起唱。在随后的见面会上,团长怪兽说,拍这部电影,就是因为没有办法随时随地在在各地开演唱会,透过3D技术,不但让他们的演唱会能够深入内地三百多个城市,每天也都会有三千多场演唱会同时在内地上演。石头则觉得,3D电影不只是让观众站到第一排看演唱会,而是让观众觉得自己就站在舞台上看阿信演唱。鼓手冠佑鼓励粉丝:“这部电影和其他电影不同,放松心情,只要不会挡到别人就站起来看,跟着唱,会更加好玩!”因此他们希望自己的百万粉丝,只要不影响到其他观众,观影时尽量站起来 ,想唱就跟着大声唱。

母子档观影感动五月天昨天的华星影城见面会上,一位妈妈带着粉丝儿子上台,母子俩一同表达对五月天的喜爱,让他们格外难忘。发行方当初公布《五月天追梦3DNA》内地见面会的时间和影院后,一天之内,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见面会场的电影票就被歌迷一扫而光,有爱子心切的家长王女士,因为儿子没买到票,打电话到发行方寻求协助,工作人员被歌迷的热情和家长的苦心所感动,特意把他们邀请到现场。王女士和儿子被邀上台时显得很激动,她表示,因为经常听到儿子在唱五月天的歌,觉得五人不但形象阳光,歌曲也励志,因此特别支持儿子喜欢五月天的行动。阿信笑说,不但自己的妈妈很高兴看到他变成电影主角,没想到连歌迷的妈妈也这么高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