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招聘邮件”向女生索人体照 央视称属诈骗

作者:史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9-15 11:09:32

9月12日下午,北大未名校园论坛上有网友发帖称,收到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组内部人员发的邮件,称只需填写基本资料和发送两张全身人体艺术照片,可以内部搞定主持人招聘。央视综艺频道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栏目去年下半年已取消,该招聘邮件应属诈骗。

网友“Emmie”发帖称,收到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组内部人员发的电子邮件,称今年将内部招2名主持人。主持人对身材要求比较高,如果想要参加,发一封至少带两张全身人体艺术照片的邮件,展示一下自己的身材。发件人表示,“报名表和去年基本相同,只要填写基本资料,问题不要回答了,我内部帮你搞定。”

发帖人徐女士称,自己是北大研二的学生,去年通过学校社团报名参加了挑战主持人的选拔,留下了联系方式和邮箱。据徐女士提供的发件邮箱,记者搜索发现,多个网页转载的《挑战主持人》报名邮箱地址均与此一致。

前日下午,央视综艺频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下半年起,《挑战主持人》栏目已取消,招聘主持人电子邮件当属诈骗。曾用的官方邮箱,也存在被不法分子盗用的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