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健否认白岩松从央视辞职 称有人恶意炒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1-09-19 08:22:51

鲁健否认白岩松从央视辞职 称有人恶意炒作

白岩松(资料图)

白岩松从央视辞职了!白岩松被央视辞退了!近日,微博风传着类似的消息。有微博言之凿凿地称:“昨日晚白岩松被央视辞退,据消息人士称此举可能引发央视内包括鲁健在内的大批主持人集体跳槽。目前,包括凤凰等多家媒体正在翘首以盼,等待着接受从央视跳槽出来的主持人和新闻人士。求真相!!!”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强烈反响。昨天中午,网名“棋哥”的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在微博里上传了17日与白岩松在一起的照片,并表示这是造谣。传言涉及的鲁健昨天中午也发微博表示,这是“彻底的假消息”。

白岩松离开央视的消息传出后,网上议论纷纷。不少网友都对白岩松“辞职”表示惋惜。昨天中午,“棋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17日与白岩松、刘建宏驾船登上兴城菊花岛的照片,并否认白岩松被央视辞退,“这谣造的?晕了!”而16日晚,“棋哥”也曾发过一张白岩松出席其与刘建宏的生日聚会照片,并称白岩松下周将再主持《新闻1+1》。“听说近来给白岩松造辞职谣的假消息较多,这种瞎编有点不仗义,特此捍卫白岩松下周一出镜的《新闻1+1》。回来的路上告诉小白:谁再给你造谣,那就是《新闻1+1》=2!”

意外“中枪”的另一位央视主持人鲁健昨天中午也发微博,称该传言是恶意炒作,“希望某些‘有心人’不要再恶意炒作所谓岩松辞职的事,他已经‘被自杀’两回了,这是彻底的假消息,有点无聊了,目前这个新闻平台对新闻主持人来讲还是最重要的。”

一个名为“岩松说新闻”的微博昨日称:“1.近日传言我被央视辞退的消息失实,《新闻1+1》目前节目运作正常,栏目组前两天还在报选题会。2.关于‘停播事件’:我现在依然在直播,当然做新闻会有做新闻的风险,‘撤稿子’你们也经历过,我只希望这样的事越来越少。没那么严重,一点儿小风小浪都撑不住,就别在大海里游泳了。”但该微博账号并未获得认证,难以证实其真实性。截至记者发稿,白岩松本人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来源:济南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