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电音厂牌FDC横空出世 巨资打造首场电音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9 14:19:34

新锐电音厂牌FDC横空出世 巨资打造首场电音派对

DJ暖场

9月15日,由北京音尚传媒创立的国内新锐电音厂牌FDC正式成立,为此巨资邀请到全球两届DJ冠军、国际公认电子大师PAUL VAN DYK亲临现场演出,该消息在一个月一经放出,便引来了国内众多电子乐迷的关注。

演出从22:00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6点,众多国内外粉丝早早的就云集在星光现场门口等候入场,尽管户外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很多人臂膀上都贴着PVD的袖标。暖场DJ SHOW时就已经吊起了粉丝们的情绪,尖叫、呐喊不绝于耳,几乎很难在场内找到落脚的地方了。

凌晨1点半PAUL VAN DYK在粉丝们千呼万唤中于正式出场,当天主打音乐为TRANCE 、HOUSE为主,为此也吸引了大批国内外DJ前来观摩表演,主办方称,第一次活动就安排国际一线DJ演出,在国内还是比较罕见的,因为国内厂牌很少能承受高额的演出费用,毕竟电子乐在国内不算主流音乐,不过此次PVD世界巡演北京站却有着深厚的意义,不仅仅是想外界发布电音厂牌FDC的成立,更是为了给国内,或者在国内的电子乐迷们一个交流的机会,大家能从中学习、交流,辐射影响身边的人来接受国际化的潮流音乐,慢慢地改变国内音乐市场的传统态势。

为保证本次演出顺利,主办方专程耗费大量资金从德国空运舞台音响、灯光系统。除此之外,北京知名夜店拿铁酒吧也派出了精英团队赶赴现场配合工作。拿铁酒吧品牌总监Alan称,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所谓的夜店音乐走出夜店,让外界更多人去接受更为新鲜的演绎、娱乐方式,并表示未来时间里将会联手音尚传媒共同打造更多尖端的音乐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