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歌迷将婚礼搬上舞台 维塔斯十月为歌迷而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9 14:26:24

铁杆歌迷将婚礼搬上舞台 维塔斯十月为歌迷而来

时隔2年,俄罗斯传奇歌手vitas即将于10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其第三次的北京个唱。据悉,“说你爱——vitas2011北京演唱会”作为今年他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售票演唱会,吸引了不少歌迷的关注,而vitas的铁杆粉丝们甚至主动联系到主办方要求团购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凭借天籁的嗓音和英俊的外表,vitas在中国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之前在北京的两次个唱更是让他充分领略到北京歌迷的热情,所以对于北京vitas一直有着份特殊的情感。目前,vitas本人正为本次个唱进行着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力求让久违的北京歌迷欣赏到一场完美的演出,并表示要将数首全新创作的新歌作为见面礼呈献给北京歌迷。

全场被“爱”hold住铁杆歌迷将婚礼搬上舞台在本次演唱会中,大量有关“爱”的歌曲将被vitas所演唱,他亲自为妻子所创作的《说你爱》更是他近年来的得意之作,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而vitas本人也对这首歌极为推崇,在各国巡演期间,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歌剧2》、《星星》这些经典名曲,希望北京歌迷也能喜欢这首歌。

据主办方透露,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主动联系上他们,两人都是Vitas的铁杆粉丝,因为他的歌而走在了一起,准备今年结婚的他俩在得知vitas即将在国庆期间举办个唱后,特别希望能在演唱会的现场举办婚礼,更希望他俩共同的偶像可以作自己主婚人。得知这一请求后,vitas爽快地答应了,第一时间为这对新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北京歌迷的热情更是让他受宠若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