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杨幂新剧国庆档开播 感情结局成“机密”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9-20 11:29:09

冯绍峰杨幂新剧国庆档开播 感情结局成“机密”

《命运交响曲》剧照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等主演的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国庆档在安徽卫视上星开播。该剧是荧屏偶像情侣冯绍峰、杨幂今年继清穿剧《宫》后再度携手之作,不过这一次他们却是在当下的时空里,谱写一段纯真、动人的都市恋曲。然而,此剧目前却遭遇从未有过的尴尬——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因为冯绍峰“粉丝”要玩命,目前冯绍峰在剧中的生死成为“一级机密”,制作方甚至连故事内容都不敢对外提供。

冯绍峰剧中出车祸死亡?

粉丝怒让制作方“复活”偶像

《命运交响曲》由台湾大热偶像剧《绿光森林》、《深情密码》的编剧旭敏原创,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同时涉及模特和设计师等诸多时尚话题。据该剧制片人董力透露,《命运交响曲》将是一部后偶像剧时代的都市恋曲,透过时尚圈中几个年轻人多舛的命运,反映人性中最无可掌握的爱恨情仇。

早在《命运交响曲》拍摄期间,冯绍峰、杨幂这对荧屏偶像情侣在剧中的情感命运就一直牵动人心。开拍前,《命运交响曲》更是“命运多舛”,传出了“换角风波”——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在剧中的角色将被迟帅替代。而这样的传闻立刻引发万千“峰幂”粉丝的不满,有超过半数以上的网友表示,如果冯绍峰不当男一号,他们就会罢看。

虽然冯绍峰顺利进组使“换角风波”一度平息,但拍摄中冯绍峰遭遇车祸“奄奄一息”躺在杨幂怀中的一段视频的提前泄露又使《命运交响曲》成为众矢之的。冯绍峰的粉丝自发地组成抗议团,要求制片方还大家一个“永远健康”的冯绍峰。

片方“打太极”拒透露剧情

粉丝惹出的这一轮风波让华策影视倍感头痛。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作为华策影视2011年的重头大戏,《命运交响曲》本来意欲颠覆以往纯爱偶像剧的拍摄风格,让剧中人物的命运有着意想不到的结果。但是,拍摄期间的这轮小露密着实带来了很多副作用。有知情人士表示,《命运交响曲》剧本之后连改了八遍,而且为怕粉丝再度抗议,干预到创作,根据相关负责人的要求,所有剧情成为剧组的“一级机密”。目前,不要说冯绍峰是生是死,甚至他在剧中有没有遭遇“生死”考验这个桥段,都成了大大的谜。

目前知道的是,冯绍峰在《命运交响曲》中变身一位上进、开朗的纯真大男孩,与杨幂饰演的善良温柔的时尚女设计“安琪”之间,有着扣人心弦的感情纠葛。面对记者对“峰幂”结局的一再“逼问”,导演表示:“最终结局还是电视台说了算。不是所有美好的结局都是要抱在一起,或者结婚吧?执子之手又何须与子偕老呢?”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