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央视春晚导演组亮相 哈文:向春晚致敬(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21 11:55:22

2012央视春晚导演组亮相 哈文:向春晚致敬(图)

9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2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带着她的团队首次亮相。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对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提出了“八字”要求,哈文也表示在春晚30岁之际,他们要做出一台充满朝气的晚会,向春晚致敬。

春晚团队首次亮相

今年7月,中央电视台“2012壬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建组,央视三套总监助理哈文担任总导演。两个多月来,春晚导演组一直十分低调,除了总导演哈文,公众对春晚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几乎一无所知。

20日的资源推介会上,哈文首次带领2012春晚12人团队亮相,据哈文介绍,不仅她自己,她的团队中不少编导也是首次参与春晚的工作,其中年龄最小的还不到30岁。

虽然团队很年轻,哈文却充满信心,她表示他们这一代是看着春晚长大的,2012年春节是央视春晚的30岁生日,她希望自己的团队能制作出一台充满朝气和激情的晚会,向春晚致敬。

央视台长焦利提“八字”要求

在春晚导演组正式建组之初,央视先后召开了7场不同层面的座谈会,采集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对2012年春晚提出了“快乐、温馨、惊喜、新奇”的八字要求。

焦利表示,选择一支年轻的、全新的团队来承担春晚创作任务,表明了中央电视台对于春晚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而2012年春晚的目标,就是“让全国观众满意”,“做到‘快乐、温馨、惊喜、新奇’,内容上要坚决杜绝假、大、空,风格上要平平实实呈现,平民化表达。”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