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西城男孩:我们威风不减当年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21 07:58:51

独家对话西城男孩:我们威风不减当年

西城男孩阔别五年再次来华开唱

2011年,在阔别中国歌迷5年后,欧美乐坛偶像组合传奇——西城男孩即将于9月21/23/25日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开唱,时隔5年,男孩们已经长大成人。对于不解散的承诺,对于为人父的责任感,还有谈起乐坛新气象的独特见地,西城男孩在接受采访时为我们一一解答,看他们是如何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以下是对话实录:

新浪娱乐:你们好,你们曾经是90年代最热门的组合之一,如今你们都长大了,结婚生子,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西城男孩:我们当然都变得更加成熟了,NICKY有2个孩子了,SHANE有3个孩子了,好消息是KIAN的妻子也怀上孩子了。爽死!我觉得随着人长大,人的自私就会少一点,因为都会更多地意识到自己的责任。

新浪娱乐:你们取得的成就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西城男孩:被我们这代人认可为成功的艺人,努力工作并且和身边的人互相尊重。

新浪娱乐:你们近些年在忙什么?除了音乐以外空闲的时间都干什么?

西城男孩:慈善事业,陪伴家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新浪娱乐:中国巡演有为中国粉丝准备了什么特别的惊喜吗?

西城男孩:就是一场出色的演出,会让你们看到我们威风不减当年!

新浪娱乐:你们对如今年轻的艺人、组合和乐队有何看法?有某个特别喜欢的吗?

西城男孩:当然有,虽然不是个个都喜欢,但当听到或者看到优秀的演出时还是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尽。

新浪娱乐:你们最喜欢的自己的哪张专辑?有什么幕后的故事吗?

西城男孩:我们的最后一张专辑是我们最为满意的,我觉得多数艺人都会同意这一点,我们一同谱写了其中的一些歌,也很喜欢和我们的制作人JOHN SHANKS合作。

新浪娱乐:你们对偶像的定义是什么?

西城男孩:一个模范,某个能让你当成目标的人,而且他们的才华会让你非常欣赏。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