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新专辑打造“双面概念” 李健胡彦斌加盟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1-09-22 13:03:06

麦穗新专辑打造“双面概念” 李健胡彦斌加盟

麦穗新闻发布会

麦穗新专辑打造“双面概念” 李健胡彦斌加盟

麦穗新闻发布会

21日下午,整忙于筹备10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个唱的麦穗在京新闻发布会,推出个人全新专辑《Miss M双面麦穗》并继续为演唱会造势预热。

这张主打跨界的新专辑中,麦穗邀请到了李健、胡彦斌等顶级才子歌手和内地新锐幕后精英加盟护航,并翻唱中岛美雪经典名曲,尝试流行、美声与民歌的多重混搭;更在造型上大玩流行时尚,突破以往大众对她既定传统民歌手的固有印象。

此次发布会由好姐妹、著名演员胡可友情担纲主持,这是胡可产子休养一年多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刘斌这两位歌唱家鼎力助阵站台,让麦穗感动不已。而早前广获好评的“感恩父母,团圆北京”召集行动中第一对父母的到场,也让麦穗觉得唱歌的公益力量,继续大声号召“带着父母一起来看演唱会吧。”

发布会上,麦穗现场演唱了自己首次参与创作填词的大爱新单曲《相信爱》,这首翻唱中岛美雪作品的新歌,加上内地唱作天王胡彦斌的监制改编、融入了少许R&B的唱法后,让现场所有人领略到了麦穗的一流声线及精湛唱功在重新调整后的新魅力。谈到两个人的合作,麦穗直言多亏胡彦斌给了自己许多大胆的提议,让自己彻底抛开顾虑放轻松,“要是没有他,这首歌一定不可能会像今天大家听到的,这么流畅!”

除此之外,正忙于自己新专辑制作的李健除了割爱自己最喜爱的歌,更首次和民歌女歌手合唱《爱的四季》,李健在VCR中大赞麦穗是个很专业的女歌手。一直超欣赏李健的麦穗则在采访时大抛橄榄枝,表示,“这次合作之后,让我看到了健哥更多的专业唱功和创作才华,很期待再有机会和他合作,希望他能出席我10月16日的北京演唱会。”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