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破晓》隆重发布 情歌主打MV同步首播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9-22 13:08:13

魏晨《破晓》隆重发布 情歌主打MV同步首播

魏晨(微博)新专辑破晓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今日曝光了新专辑《破晓》中的第二支主打歌《Goodbye Goodbye》的MV,伤感的情歌搭配动人剧情,MV一经上线便引发疯狂点击。据悉,魏晨将于今日在京召开2011全新专辑发布会,正式《破晓》而出。

《Goodbye Goodbye》是一首经典韩式情歌配合朗朗上口的RAP,完美的翻唱,韵味十足。这首歌由著名词人张彰重新填词,魏晨参与了RAP部分的创作。动感的节奏背后却藏匿了一角孤独的风景:无人接听的电话,无人的窗台,静止的钟摆,寂寞的叹气声,一个徘徊的痴情男人强烈的执着与渴望。与歌词相同意境的MV场景,面对温柔婉约的女主角,魏晨处处演绎出这首情歌不忍Say Goodbye的殇。

据悉,魏晨将于今天下午15:00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隆重召开2011《破晓》新专辑发布会,与大家分享新专辑的制作历程,还将有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与几百位歌迷一同见证“晨”光大放。天娱传媒诚意推荐。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