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备战个唱轻松闭关彩排 个唱门票基本售罄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9-22 13:19:55

那英备战个唱轻松闭关彩排 个唱门票基本售罄

那英轻松备唱

那英备战个唱轻松闭关彩排 个唱门票基本售罄

那英轻松备唱

那英备战个唱轻松闭关彩排 个唱门票基本售罄

那英轻松备唱

9月23日的“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主办方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昨天(9月20日)透露,眼下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演出门票基本销售一空,只剩下零星的散票。那英这几天都会“泡”在排练室,与日本乐手们进行合练。昨晚收工后,那英还在排练室外地露台上招待乐手和工作团队的成员们吃烧烤,状态颇佳。

门票所剩不多 场地票全部售罄

距离上一张专辑九年后,那英的全新个人专辑《那又怎样》即将在10月上市发行。目前已经曝光的歌曲包括三星投拍的微电影主题曲《变幻的年代》,以及那英在央视中秋晚会上首度演唱的《花一开满就相爱》,都受到歌迷的好评。歌曲《你不是说》今天(9月21日)在Hit FM全球首播,此外由德芙赞助拍摄的《Always Friends》MV也将于近日出炉。

作为专辑上市前的最大动作,那英将于9月23日在由工人体育馆改造的工体剧场里举办个唱。“未发片先开唱”这种华人歌手中少见的大胆尝试,不仅恰恰符合了新专辑“那又怎样”的主题,更让这场演唱会成为近来北京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一路飘红的票房,充分证明了天后的人气及号召力。主办方透露,价值2580元的场地票在开票后火速售罄,目前仅剩下一些看台上的散票。

首唱全部新歌 老歌重新改编

演唱会的硬体设备到节目细节设置都要求完美,力求打造一个专属于那英的舞台。舞美方面不惜重金请来日本顶级幕后团队,日本天后滨琦步的御用编曲、日本流行音乐教父级制作人菊地圭介出任音乐总监,为演唱会保驾护航。那英表示希望能够和全新的团队碰撞出让观众惊喜的火花。上个月,那英还特意飞赴日本,与团队成员反复沟通细节。

近日日本乐手们都已抵达北京,投身彩排。对于这次新鲜的尝试,那英非常重视,每天中午准时到排练室报道,彻底“闭关”。当唱到有疑问的地方,那英就会停下来,拉着翻译,比手画脚地和音乐总监菊地圭介以及日本乐手们反复沟通。唱到兴起时,那英还会手舞足蹈地边唱边跳,或是把工作人员当观众,把话筒对向大家,示意一起合唱。在那英备战个唱的日子里,排练室里最不缺的就是笑声和零食。排练间隙,那英总是零食不离手,与众人山南海北地乱侃一气。至于是否担心发胖,她表示:“光靠节食减肥并不健康,运动最重要。我每天都会坚持锻炼,下午一唱就是好几个小时,这么点零食的热量早就消耗完了。”聊起演唱会的曲目,那英透露:“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还会把很多老歌重新改编,比如《征服》《一笑而过》等。”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