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爱的秘方》MV首播 与鬼鬼化身爱的厨师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9-22 13:20:28

吴克群《爱的秘方》MV首播 与鬼鬼化身爱的厨师

两人绝佳默契疑迸爱的火花

吴克群《爱的秘方》MV首播 与鬼鬼化身爱的厨师

两人展现绝佳好默契

吴克群《爱的秘方》MV首播 与鬼鬼化身爱的厨师

鬼鬼躲在背后偷偷搔吴克群

天王吴克群新MV《爱的秘方》与鬼鬼(吴映洁)大玩合演偶像剧《料理情人梦》对手戏,从戏里打到戏外,两人展现绝佳好默契,猜拳搔痒吃辣椒,疑迸出爱情火花,其实两人是兄妹情,早在2006年克群《男佣》MV中,鬼鬼就参与演出过,睽违5年再结MV缘,克群说:“小女孩长大了!”鬼鬼也赞他更MAN了,《爱的秘方》MV导演陈映之还灵机一动,巧心安排重现刘子千《念你》MV的经典场面,让克群亲自切牛排给鬼鬼吃,两人不断NG笑场,却也意外将牛排吃个精光,享用了一顿前所未有的片场丰盛大餐!

由于两人因《料理情人梦》朝夕相处拍戏3个月而成为莫逆之交,在MV片场即展现极佳默契,不用导演费心思,两人即可唇枪舌战、动手动脚大车拼,让画面可爱又丰富。化身爱的厨师的两人,用心料理却也大玩KUSO,拿起锅碗瓢盆PK过招大打出手,十分可爱!而且还有鬼鬼躲在克群后面,偷偷用大叉子做势搔他屁屁、背部的俏皮模样,搞得克群真的痒痒,干脆叫鬼鬼当“不求人”帮他抓抓痒,鬼鬼还大胆用勺子去挖克群大胸肌,想必播出时会让所有克群的女粉丝看得脸红心跳。

此外,两人还玩起剪刀石头布,输的人要罚吃对方指定的食物,结果鬼鬼率先输一次,罚吃辣椒,被辣得哇哇叫,但随后克群却连庄输四次,啃了四口辛辣的生白萝卜,他被涩得吞不下咽,干脆直接吐出来。吴克群还呼应歌词,即兴拿红萝卜做文章,淘气将它摆在鼻子前扮“小木偶”,鬼鬼见状不断去挑那根红萝卜,想把它抢过来,吴克群不堪其扰,干脆喀滋喀滋把红萝卜吃下肚,让鬼鬼跳脚,十分有趣!

最特别地是导演独具巧思,特别在《爱的秘方》MV里重现刘子千《念你》MV的经典名场面,安排吴克群对鬼鬼唱情歌、带鬼鬼上餐厅、亲自切牛排送至鬼鬼口中的桥段,导演表示只是博君一笑,没有任何不敬,刚好此曲主题和吃与食物有关,所以灵机一动借用了此画面,相信《念你》MV这么轰动,当粉丝们看到《爱的秘方》MV里也取样了这画面,应该会开心得哈哈大笑。吴克群和鬼鬼在拍摄时也频频笑场NG,但又非常乐在其中,吴克群一口一口喂她,不知不觉整份牛排都吃光了,鬼鬼大快朵颐,事后吴克群也吃完整份牛排,爽得喊赞!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