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那点事2》“笑到最后” 芭乐出品成为品质保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23 11:27:10

9月22日,大热暑期档的“芭乐出品”新媒体剧《男生那点事2》,在最后一集《2012!世界的尽头?》上线后全剧完美收官,笑到最后,网友们纷纷流露出对《男生那点事》系列的依依不舍。

《男生那点事2》自7月11日上线以来,以每周两集的播放频次,陪伴网友们度过了两个月的时间。而该剧的来自西北大学主演们,也随着《男生》系列一、二两季的拍摄播出,得到了热情粉丝的支持和鼓励,深受年轻网友的喜爱,网友们强烈呼吁第三季。

《男生那点事2》共20集,一个故事分上下集播出,悬念重重。影片一改校园里的死板说教,每个故事都用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生活道理,大结局在“2012世界末日”话题热议中结束,诸如“如果2012真的发生了,你会在最后的时间做些什么?”等引发了“男生迷”们的深思和微博大讨论。芭乐新媒体影视中心总经理谷芳芳介绍,《男生那点事2》平均单集播放量超五百万,总VV破亿。这不仅归功于《男生那点事》系列从第一季以来就打下的良好校园基础,和“芭乐出品”借力使力,利用暑期黄金档的契机大力整合营销不无关系。《男生那点事2》由芭乐旗下艺人、90后新锐女歌手谢容儿演唱的主题曲《少年》,在网友中有了颇高的问询度,随着影片的热播越来越被熟知。这也使谢容儿仅推出两张专辑就迅速走红成为新生代偶像。芭乐此招“一石二鸟”,把新媒体影视剧与艺人推广进行整合营销的运作模式也大获成功。

据悉,《男生那点事2》凭借幽默搞笑的对白,清新活泼的风格,各大视频网站争相播放,甚至获得多家电视台的青睐,有望从网络走向荧屏。足以可见,芭乐新媒体影视剧的精良品质已经慢慢向传统影视剧靠拢,芭乐出品也真正成为高品质的保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