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晨《太阳的光》首播 自组乐队延续摇滚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23 13:43:07
程晨《太阳的光》首播 自组乐队延续摇滚风

Get Flash Player


09年快女舞台上最闪亮的“摇滚女生”程晨在沉寂两年之后加盟新东家华艺天鑫。她的首支原创歌曲《太阳的光》在经过由她创立的橙乐队重新编曲制作后正式推出。

两年前,在快乐女生的晋级比赛中一首《太阳的光》,叫醒了那个舞台!顺子说"你一开口唱歌,整个舞台就是你的";包小柏说"我很高兴,我对你的资格没有失手!"那个略带羞涩的女孩程晨第一次看到梦想的窗口为她打开。现在她有了自己的橙乐队,一起实现着彼此的音乐梦想,并带给大家全新的单曲《太阳的光》。程晨极具张力的声线加上乐队的配乐,整首歌以全新的摇滚风格再溶入了一些电子元素,曲风明快、富有感染力。

一直在坚持音乐梦想的程晨此次已做好准备正式回归。《太阳的光》对于程晨来说具有双重含义:一方面是回馈歌迷从一而终的支持自己,另一方面以乐队形式出现也是宣告着自己的一个转变,一个新的征程。

太阳的光-程晨邀你:"叫醒自己,爆发正能量!"每天醒来,你看到太阳的光那一刻,你的一天即将启程。呼吸、行走、微笑、交谈,感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每一缕阳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