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公布全新单曲 个人新专辑有望11月发行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2011-09-23 17:36:23

蕾哈娜公布全新单曲 个人新专辑有望11月发行

蕾哈娜公布新单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对外公布了其个人全新单曲《We Found Love》,这支新单曲由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操刀制作。此外蕾哈娜透露,她的个人第六张专辑有望于11月份正式发行。

本周一,蕾哈娜在其个人Twitter上公布了新单曲的歌名《We Found Love》,并与乐迷们分享了这支单曲的歌词与封面。单曲《We Found Love》由苏格兰知名DJ哈里斯操刀制作,而哈里斯的个人单曲《Bounce》目前在舞曲棒排行第11位。《We Found Love》计划于10月11日正式发行,不过目前蕾哈娜的东家Def Jam唱片公司尚未确定这一发行日期。

与此同时,蕾哈娜还透露其个人新专辑将于11月21日发行。就在上周,蕾哈娜在Twitter上写道其新专辑即将降临。尽管目前新专辑的专辑名还未公布,但是蕾哈娜已经将这张尚未发行的专辑称作《GangstaR》。这也将是蕾哈娜自2005年出道专辑《Music of the Sun》之后的第六张个人专辑。蕾哈娜的上一张专辑要追溯到去年11月的《Loud》,而如此高频率的专辑发行速率并不让人意外。自2005年以来,蕾哈娜保持着每年发行一张专辑的速率,而这一节奏仅仅是在2008年被打破。

专辑《Loud》在公告牌专辑榜的最佳成绩为第三位,据Nielsen公司统计,该专辑在全美取得了超过150万张的销量。这张专辑共诞生了6首打榜单曲,其中《Only Girl(In the World)》,同德雷克(Drake)合作的《What's My Name?》与同布兰妮(Britney)合作的《S&M》先后登上了单曲榜冠军宝座,而专辑《Loud》也是蕾哈娜的第二畅销专辑,仅仅次于她发行于2007年的大碟《Good Girl Gone Bad》,该专辑在全美取得了270万张的销量。

专辑《Loud》中的单曲《Cheers(Drink to That)》成为了专辑中的第四支打入单曲榜前十位的热曲,该单曲入榜11周,目前在第10与11名之间摆动。 (velvet/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