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要“上春晚” 新歌《情殇》预热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25 09:19:34

信乐团要“上春晚” 新歌《情殇》预热演唱会

信乐团北京演唱会海报

经历了主唱单飞、新主唱争选、转会等一系列风波的信乐团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日前,记者从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获悉,沉寂六年的信乐团将携新主唱刘文杰挑战春晚舞台,更将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情殇》为10月底的北京演唱会开启倒计时。

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栏目肩负着央视春晚节目选拔的重任,在演员及观众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一档节目的意义。眼下,2012年央视春晚目前已进入节目策划及创作阶段,而记者日前从《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获悉,沉寂6年的信乐团将携新专辑主打歌《情殇》登上《我要上春晚》节目,势必在春晚节目征选的黄金时期令春晚导演组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央视《巅峰音乐汇》节目也向信乐团发出邀请,2011年9月25日将以新专辑为主题在大兴星光影视园举办专场音乐会。

据悉,信乐团新专辑将于9月底全面发行,主打歌《情殇》已经于近日线上首发,歌曲延续了信乐团的摇滚音乐风格,更加入信乐团细腻入微的柔情篇章。强调了“情殇无悔,不懂的人不会了解”的爱情理念。伴随着新专辑的发行,信乐团的工作满档,10月7日将在上海举办新专辑首唱会;10月28日,由信乐团经理人公司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信乐团就是唯一”北京演唱会即将唱响北京工人体育馆,30日转战南宁,举办“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与谢霆锋、陶喆、罗志祥、萧敬腾、黄立行、叶世荣同台,给观众带来一个超电音大Party。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