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4》主题曲曝光 布鲁诺-马尔斯献声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25 09:21:47

《暮光之城4》主题曲曝光 布鲁诺-马尔斯献声

布鲁诺·马尔斯早前在MTV音乐颁奖礼上演出

据外国媒体报道, 万众期待的《暮光之城4:破晓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日前揭开了电影主题曲的神秘面纱,美国当红流行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的最新单曲《It Will Rain》最终被确定为该片主题曲。

据了解,布鲁诺·马尔斯这支全新单曲《It Will Rain》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二将通过iTunes独家发行,而英国时间则是10月31日。《暮光之城4》原声大碟将于美国时间11月8日发行。而火星哥布鲁诺在早前举行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上现场演绎了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经典单曲《Valerie》向这位英年早逝的天才爵士歌手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暮光之城4:破晓》是《暮光之城》原著系列的最后一部,该片由知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并计划分成两集电影,而上集将于今年11月18日上映,下集则将于明年11月16日上映。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