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欧弟终“露脸” 真正回归需等审批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26 10:05:37

《天天向上》欧弟终“露脸” 真正回归需等审批

《天天向上》现场。

《天天向上》欧弟终“露脸” 真正回归需等审批

欧弟(右二)主持节目。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消失”了大半个月之后,23日周五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欧弟终于重新“露脸”,暂时击破了之前甚嚣尘上的“退出”、“受限”传闻。

23日中午,《天天向上》官方博客更新节目预告,尽管文字部分并未提及,但是放出的现场照片里欧弟赫然在列,博文“标签”一栏同样有欧弟的名字,这令粉丝激动不已,很多人留言表示:“欧弟回来啦,太好啦!!”“欧弟你终于回来了,想死你了。”尽管也有细心网友担心地提出:“应该是前面录制好的吧,你没看见说的是教师节(指原文提到的录制时间临近教师节)吗?欧弟还是没有回来?”直到晚上7点半,欧弟重新在《天天向上》露脸,粉丝们才终于吃下定心丸。

但是,在22日、23日《天天向上》最新的录制现场,欧弟依然没有现身,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此也不愿多谈。据知情人士透露,“限娱令”风波愈演愈烈后,湖南卫视内部已下达“封口令”,禁止员工对外谈论此事。据悉,有媒体报道,湖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弟能否继续担任《天天向上》嘉宾主持目前正在报批中,还在等待审批。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