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交响曲》曝定情剧照 冯绍峰杨幂甜蜜拥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26 17:17:13
《命运交响曲》曝定情剧照 冯绍峰杨幂甜蜜拥吻
冯绍峰杨幂对视

《命运交响曲》曝定情剧照 冯绍峰杨幂甜蜜拥吻
冯绍峰杨幂激情拥吻

日前,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公布了男女主演“情定今生”剧照。画面中,冯绍峰为杨幂戴上戒指,互相承诺相伴一生,二人甜蜜拥吻,而这组剧照也瞬间勾起了众多网友关于青葱岁月的初恋回忆。同时,出品方华策影视也在《命运交响曲》官方微博上展开了征集“初恋微语”的宣传活动。网友和粉丝们迅速积极响应,各种经典的“初恋微语”层出不穷。众多网友还把自己编写的“初恋微语”送给了今日举行婚礼的张杰、谢娜二人,祝福他们“相伴一生,白头偕老”。众多“峰幂党”粉丝更表示,“今天是一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戏里冯绍峰、杨幂一吻定情,戏外张杰、谢娜浪漫婚礼,太甜蜜了。”据悉,《命运交响曲》即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及深圳卫视同步上星播出。

冯绍峰杨幂“热吻”“峰幂”携手演绎校园纯爱

《命运交响曲》剧组在相继曝光了冯绍峰和杨幂单人剧照后,今日剧组又最新曝光了冯绍峰与杨幂的“情定今生”剧照。画面中,杨幂梳着简单的马尾,身着白色毛衣,显得清纯可人,与酷劲十足的冯绍峰在湖边草地上含情凝望,两人先是承诺相伴一生,然后深情拥吻,之后冯绍峰将一枚戒指戴在了杨幂手上,光是从剧照中就能感受到二人之间的甜蜜浪漫。

该剧是荧幕第一偶像情侣冯绍峰、杨幂今年继清穿剧《宫》后再度携手之作,不过这一次他们却是在当下的时空里,谱写的一段纯真、动人的都市恋曲,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校园纯情爱恋。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与杨幂扮演的安琪明明两情相悦却羞于表达心迹,最终在辰熙妹妹的推波助澜下走到了一起。此次“峰幂恋”一改往日的热烈痴缠,走起了校园“小清新”路线,少了一些爱恨纠葛,却多了一份质朴纯真。

校园初恋剧情引共鸣 网友热情追忆似水年华

《命运交响曲》涉及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与热门话题,描述模特和设计师间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并深度揭露时尚圈的“潜规则”。该片导演柯翰辰表示,《命运交响曲》旨在透过主人公的故事向观众传达出即使在逆境中挣扎,也可以相信世间仍然存在真爱这一理念。而该片的制作人董力也强调,《命运交响曲》颠覆了以往纯爱偶像剧的拍摄风格,不单单局限于纯美梦幻的爱情和场景,在情节和人物设计上更贴近真实生活。

冯绍峰杨幂的“校园初恋”剧情也在网络上引来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众多网友有感而发,纷纷回忆起自己青葱岁月里的初恋故事。一位叫做“fantasy”的观众写道,“走上社会后,不管是人还是感情都不会像在校园里那么纯粹,当你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了打磨一遭后,就会发现初恋的弥足珍贵。”而另一位叫做“西牙月”的观众则拿出冯绍峰与杨幂在《命运交响曲》中饰演的角色来打比方,“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刘辰熙,他是天边的一抹晨曦,温暖炫目却可望而不可即。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一个安琪,她是守护你的安琪儿,闪耀珍贵却可爱而不可得,所以初恋总是伤感的却又刻骨铭心。”这段发自肺腑的心声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与赞同。

微博征集“初恋微语” 冯绍峰杨幂亲自读出爱情宣言

《命运交响曲》因为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以及时下流行新鲜的故事题材,还未开播就已经聚焦了极大关注。出品方华策影视也在微博上开启了征集“初恋微语”的活动,即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初恋感言,这段文字可以是自己的初恋故事,也可以是对初恋的感受,亦或是一句简单的关于初恋的原创语句等等。而“初恋微语”活动在网络上一推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纷纷通过微博表达自己内心对初恋最为真实的触动,或煽情,或搞笑,或质朴,或悲伤,却都能直指内心深处。征集活动结束后剧组将挑出最经典的“初恋微语”在《命运交响曲》首播会上由冯绍峰、杨幂读出“爱情宣言”,并亲手送出神秘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