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江苏开播 王志飞对决张国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27 16:40:15
《草根王》江苏开播 王志飞对决张国立


《草根王》江苏开播 王志飞对决张国立


大型年代剧《草根王》昨晚亮相江苏城市频道,该剧创作阵容不容小觑,不仅汇集了影视圈内金牌编剧张永琛并由张国立担纲总导演,且演员组合也实力强劲,王志飞、张国立两大男主角正邪交锋,更有刘蓓、韩雨芹、黄小蕾等红颜助阵,再加上谭洋、许还山、刘金山几位重量级演员加盟,精彩迭出。昨日,张国立携剧组主创来宁宣传。

《草根王》以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背景,讲述了一介草民朱山被裹进了命运的惊涛骇浪里,虽几度沉浮,改头换面,仍屡屡身陷危机。经历了人生重重厄运之后,终于凭借智慧和坚韧的品格,成为乱世中的草根英雄。

实力派男演员王志飞首次赢得了总导演张国立的青睐,抢得了《草根王》的头把“龙椅”,扮演男一号朱山。张国立则退居二线,挑战剧中头号反派人物刘尚文,两位老朋友首度戏中对决,很有看头。昨日,张国立、王志飞、刘蓓、黄小蕾、韩雨芹一行五人来到南京为《草根王》宣传,王志飞评价张国立对待工作十分认真,他在剧组里一人身兼两职很辛苦,但他每天都坚持守在监视器前,让王志飞钦佩。

有意思的是,剧中的朱山被四个女人深深爱着,而昨天这四位女主角的扮演者刘蓓(其中刘蓓分饰两角)、韩雨芹、黄小蕾也全部到场,让张国立难免吃了次王志飞的“醋”。张国立笑着说“我也纠结过。但要是我演,我还真不自信。把我和王志飞搁在一个画面里,肯定没人会喜欢我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