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曝与导演柯翰辰不和 曾在微博隔空对骂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9-29 09:30:55

杨幂被曝与导演柯翰辰不和 曾在微博隔空对骂

杨幂《宫》剧照

10月3日,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将在安徽卫视及深圳卫视上星播出,并在网上同步上线。昨日,该剧导演柯翰辰携主演杨幂、郭珍霓、迟帅、高昊、张伦硕、周晓涵在京亮相,召开首播发布会。由于冯绍峰因拍戏未到现场,另加此剧拍摄期间,导演与杨幂在微博上恶语相向,因此本次发布会“暗流涌动”。

《命运交响曲》中,杨幂与郭珍霓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生姐妹花,与冯绍峰、迟帅两大型男“情场过招”。由于此前主演过《宫》,冯绍峰、杨幂成为一对颇有人气的“偶像情侣”,因此,迟帅在此剧中与杨幂搭档成为“敏感话题”,昨天,迟帅一直在有意无意地强调,这部剧中他其实才是正牌“男一号”,他说,“当我得知要和杨幂演一对时,我压力很大。”据迟帅介绍,他和冯绍峰的角色是对调的,冯绍峰原来是出演这个男一号,但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配合不上,因此才有了他来当“第三者”,他还老实地表示,“冯绍峰在此剧中的戏份不多。”

虽然是大实话,可是,迟帅说出这些话时显然是背着相当大的压力——“蜂蜜”粉丝力量大啊。更有消息称,对于双双转战大银幕的冯绍峰、杨幂来说,《命运交响曲》恐成这一组合荧屏上最后的“爱情绝唱”。对此,昨日杨幂首次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这是谁说的?我相信绍峰也不会这样讲。我想只要是剧本好,制作团队优秀,我和绍峰还是会合作的。”

拍《命运交响曲》时,各位演员远不如现在的身价,但《宫》播出后,冯绍峰和杨幂的身价大涨,据说杨幂更是已经涨到30-40万一集的天价。而《命运交响曲》的拍摄期间,由于演员们正经历这“一夜暴红”期,因此矛盾不断。当时有媒体曝出,导演柯翰辰及女主角杨幂二人不和,在微博上隔空互骂,柯翰辰在微博上表示,杨幂肚里无货就会耍大牌、不尊重人。而杨幂也不甘示弱,迅速通过微博予以还击,“真想问问你,这么缺心眼儿的理解,你是怎么做到的呀?”此事后来因柯翰辰删掉微博而看似消散,但相信彼此间的“梁子”早就结下。

昨天,是两位互骂主角拍完戏后首次同场亮相,据记者了解,柯翰辰本无意参加此新闻发布会,但架不住本剧出品方华策影视的一再邀请。而据知情人士介绍,本次发布会的时间也因杨幂的档期而不断调整。在这样的气氛下,昨天两位人士表面表现和谐,实则潜台词多多。柯翰辰只淡淡地表示,拍《命运交响曲》,他与内地一些“新生代演员”合作,“收获到很多东西”。而杨幂昨天在记者问到这些话时,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她身边的经纪人便催促访问结束,她未及回答便被人带走。更让人感到有趣的是,昨天本剧主题曲演唱者张伦硕表示,本来此曲是有意也让杨幂共唱的,但是……话说到这里,张伦硕望向杨幂,杨幂明显眼睛瞪着他,然后她又突然笑起来,“没有,这样的曲子交给张伦硕唱就对了,我唱得没有他好。”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