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赵氏孤儿》演庄姬 搭档孙淳吴秀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29 09:58:56
应采儿《赵氏孤儿》演庄姬 搭档孙淳吴秀波 
 
导演称采儿任务重:“我要找最漂亮的演庄姬”
应采儿圆梦“大古装”:“我会努力的”
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于昨日(9月28日)举行开机典礼,本剧导演阎建钢与主演吴秀波、孙淳等主创出席此次发布活动,此前在微博上引起众人猜想的庄姬扮演者应采儿也在发布会上揭晓。活动中,导演回忆起选角过程,提起应采儿他特意强调要选应采儿这样的港台美女来演这一角色,使两岸三地的演员都肩负其起历史文化的重任,应采儿也在发布会现场表下决心:“我会努力的。”
应采儿饰演神秘庄姬
在电视剧《赵氏孤儿》公布全部演员阵容前,孙淳、吴秀波分别扮演屠岸贾与程婴的消息就已曝光,而唯独庄姬的扮演者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为此剧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同时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发布定妆照背影、庄姬饰品等照片,将公众的好奇心再一次提起来。此次发布会上,庄姬的扮演者应采儿的正式曝光引得一片肯定,此前一直很想出演真正意义上的历史题材“大古装”影视剧的应采儿也终于实现自己的愿望,与实力派男星孙淳、吴秀波搭档这部史诗巨作。
导演坦言应采儿任务重
发布活动中,谈起为何选择应采儿出演《赵氏孤儿》中庄姬这一角色时,导演阎建钢戏称:“他们都说我阎建钢不会拍女人戏,这次我就找最漂亮的来演这部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同时,导演也认为选择香港演员会对两岸三地的文化传承有推广性作用,希望应采儿能够与孙淳、吴秀波等知名演员共同担负起文化传播的重任。听到此番话,应采儿表示:“接到这部戏时我不紧张,现在在发布会听了导演这话,我突然有点紧张了!”
面对压力坦言“我会努力的”
作为一部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集结《中国地》的导演阎建钢执导,实力派男星孙淳、吴秀波共同担当男一号。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作为唯一女主角的应采儿自然令人眼前一亮。发布会上,当应采儿听到导演也将传播中国文化的重任寄托在自己身上时,对导演的选择表示感谢,也坦言感到有压力。虽然会紧张,但有《鹿鼎记》、《大唐双龙传》等多部影视剧经验的应采儿也对导演与众人表下决心,坚定地表示:“我会努力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