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单曲首发 “快女代言第一人”启乐坛征程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9-30 08:07:09

苏妙玲单曲首发 “快女代言第一人”启乐坛征程

苏妙玲单曲首发 “快女代言第一人”启乐坛征程 

苏妙玲

2011快乐女声苏妙玲,一直以来都以清新可人的外形和从容淡定的迷人笑容,被称为最有气质的女生。苏妙玲在2011快乐女声的舞台上用感性的声音和细密的情感构筑起强大的内心世界,用异于同龄的淡定和坚韧征服了所有评审和观众,成为快女舞台上独一无二的好声音。不仅如此,小镇姑娘清新可人的甜美气质更是得到了各大厂商的青睐,早在比赛时,就有不少厂商向她抛出了不少广告代言的橄榄枝。而在比赛结束后,初为艺人的苏妙玲就迅速接获了某知名运动品牌的邀约,成为了2011快女代言的第一人,演艺事业被赞潜力无限。今天,苏妙玲的全新感人单曲《背影里的沉默》更是趁热抢先发布。

《背影里的沉默》是苏妙玲音乐历程的第一支个人作品,收录于即将上市的快女合辑中,歌曲承载了许多的爱与被爱。没有条条框框的风格设定,这首歌就是在唱她自己,“用心事吟唱”的表现形式相信一定能让所有听众沉醉在她流沙般的磁性嗓音中。这首歌是由近日因演唱热门影视剧主题曲而爆红的“音乐才女”严艺丹和同门师兄陆虎为她量身打造。为了把“用心事吟唱”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背影里的沉默》无论是词、曲还是编曲都经过了多稿修改才最终拍板确定。极具歌唱性浅吟低唱的旋律,渐缓优雅的律动,再搭配苏妙玲磁性的声线,会慢慢帮你的耳朵和心灵卸下重重防备,撩动了似曾相识的心事。《背影里的沉默》是一首“过去完成时”时态的歌曲,是一首难得的疗伤系情歌,她唱的所有让你走心动情都是早已过去的“过去”,苏妙玲希望所有朋友在听过这首歌后,所有的压抑郁闷都在歌曲中获得抒发。就像她一直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在快乐女声舞台上努力唱好每一首歌,误解、传闻、气馁、坏心情都被苏妙玲用自己的“自然而然的淡定”消化在转身走下舞台的瞬间。

近日各种通告活动和更多广告代言邀约不断的苏妙玲在人生首支单曲发表后,也将正式开启她的乐坛新征程。在演艺圈初获肯定的苏妙玲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艺人,热爱音乐和唱歌的她也希望早日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猪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