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电视指南 各大荧幕情侣再次牵手分外微妙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30 11:03:34

国庆档电视指南 各大荧幕情侣再次牵手分外微妙

杨幂与冯绍峰微博再次合作的《命运交响曲》

国庆档电视指南 各大荧幕情侣再次牵手分外微妙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倾世皇妃》中爱恨交加

国庆档电视指南 各大荧幕情侣再次牵手分外微妙

海清和吴秀波在《追捕》中扮演反目成仇的怨侣

今年荧幕国庆档形式分外微妙,虽然没有太多大制作、大咖担任的电视剧,却有不少新老冤家一起碰撞。年初的《宫》让冯绍峰、杨幂一跃成为新鲜滚烫的荧幕情侣,不过眼下正当红的却是《步步惊心》的刘诗诗和吴奇隆,此次“峰幂”组合在《命运交响曲》中以现代青葱情侣造型亮相,挑战观众是否已经遗忘“老人”。与之相反,曾在现代剧《地下铁》中扮演情侣的林心如和霍建华此次却回归古代深宫,在《倾世皇妃》中演绎爱恨纠葛。海清和吴秀波这对老情侣搭档也在《追捕》中再次牵手,这次却扮演反目成仇的怨侣,吴秀波扮演反派,利用欺骗海清,转变甚大。

冯绍峰杨幂再演情侣

《命运交响曲》

频道:安徽卫视、深圳卫视

时间:10月3日起19:30

主演:冯绍峰、杨幂

该剧是杨幂、冯绍峰继《宫》后的再度携手之作,也是这对荧幕小情侣今年内最后一次牵手,二人在剧中极尽浪漫之能事,绝对满足粉丝的想象。冯绍峰饰演美院大学生刘辰熙,青葱学生装扮被众粉丝大呼“萌主”,杨幂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安琪与姐姐都爱上了冯绍峰,最终导致姐妹反目。制片人董力表示,《命运交响曲》不同于同题材剧集只局限于纯纯的爱情,在故事情节、人物深度等各个方面“全线升级”,冯绍峰和杨幂将上演一段比《宫》更加纠结动人的爱恋。

此前,有张冯绍峰遇车祸而死在杨幂怀中的剧照流出,使“峰幂”恋过早夭折,从而让“第三者”迟帅饰演的宋承昊有机可乘,这些剧情的出现令粉丝大为不满,他们多次要求更改剧情。据有知情人士表示,《命运交响曲》剧本为此被连改了八遍,为怕粉丝再度抗议,公司明令禁止对外透露故事走向。目前,不要说冯绍峰是生是死,甚至他在剧中有没有遭遇“生死”考验这个桥段都成谜。

年初的《宫》带起清穿热,这次他们的再度合作虽然没有和《步步惊心》打擂台,但“步步”带起的收视惯性还在,而且接档的《倾世皇妃》也是讲诉女人在宫廷中的感情争斗戏,或许这才是考验“峰幂”人气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