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交响曲》冯绍峰杨幂再穿越 连改8次剧情

作者:孙欢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10-01 16:47:49

《命运交响曲》冯绍峰杨幂再穿越 连改8次剧情 

冯绍峰和杨幂

由冯绍峰、杨幂、迟帅等人主演的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上星开播,该剧是目前火爆荧屏的“第一恋人”冯绍峰、杨幂再饰情侣之作,因此受到剧迷和媒体关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因为冯绍峰“粉丝”的强烈抗议,他在剧中的生死成为“一级机密”,制作方甚至连改8次剧情,如今连故事内容都不敢对外公布。

冯绍峰、杨幂在《命运交响曲》再演情侣档,二人的粉丝数量如今相当惊人,粉丝们的状态也直接影响了这部剧从拍到播的全过程,开拍前,由于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在剧中的角色将被迟帅替代,传闻立刻引发万千“峰幂”粉丝的不满,一项“如果《命运交响曲》主角冯绍峰换为迟帅的话,你还会看吗?”的投票随即在微博上被疯狂转载,甚至有超过半数以上的网友表示,如果冯绍峰不当男一号,他们就会罢看该剧。不知有关无关,这之后冯绍峰很快顺利进组,使“换角风波”一度平息。

被粉丝影响的还有剧情,此前该剧拍摄期间,曾放出一张冯绍峰遭遇车祸“奄奄一息”躺在杨幂怀里的视频,结果让剧组立刻成为了众矢之的。一时间,“冯绍峰在剧中死了”的传闻在粉丝群中不胫而走,粉丝们自发地组成抗议团,要求《命运交响曲》的制片方还大家一个“永远健康”的冯绍峰,虽然该剧导演柯翰辰一再表示“《命运交响曲》的结局是个HAPPY ENDING”,但仍无法满足粉丝“逼宫”的要求。

粉丝惹出的这一轮风波让董力非常头痛,知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表示,在这次事件之后,《命运交响曲》剧本连改了8遍,而且为怕粉丝再度抗议,干预到创作,根据相关负责人的要求,所有剧情成为剧组的“一级机密”,公司明令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透露故事走向,“甚至如今开播在即,最终剧情和结局都不能往外透露。”记者孙欢 实习生张云昀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