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望与中国实力演员飙戏 盼出中文歌曲(图)

2011-10-03 11:17:08

东方神起望与中国实力演员飙戏 盼出中文歌曲(图)

昌珉(左)与允浩。罗攀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日电(罗攀) 今日(10月2日),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在京为今晚的“东方神起2011亚洲巡回歌友会——北京站”举办新闻发布会。舞台上,成员允浩与昌珉帅气登场,问起是否有机会与中国演员有影视剧方面的合作?性格爽朗的昌珉笑称成员两人其实很盼望与中国实力派演员飙戏,“这样也能真正学到东西”。

允浩、昌珉帅气登场赞歌迷热情高

东方神起在中国拥有极其不俗的偶像号召力。今日下午,众热情歌迷为一睹偶像风采,早早便歌友会早早地便守在场地门口静候成员昌珉、允浩的到来,场面险些失控。

稍时,昌珉与允浩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登上发布会舞台,见两人登场,台下媒体手中相机闪光灯便顿时纷纷亮起。

在简单用中文向台下众人打完招呼后,满脸笑容的昌珉表示在晚上正式的歌友会中,两人已准备把新专辑中的《明白后再走》一曲,特别改为《了解北京后再走》,“这样的改动,也真心希望北京的歌迷朋友们能喜欢”。

因每次东方神起来北京都会有许多歌迷专程接机,全程进行关注。说到北京歌迷与韩国及亚洲地区歌迷有何区别?帅气的允浩想了一会儿,说:“因为现在是网络时代,很多时候我们都(能在网上)与歌迷交流,但我还是觉得北京、韩国和亚洲的歌迷都没大区别,热情都很高,追我们也特别快。”

盼与中国实力派演员飙戏

谈到此次虽是一场两人的歌友会,但同样被做成了演唱会标准,问成员两人对此是出于何种考虑?昌珉微笑回应:“这次主要还是希望和歌迷朋友们能有次见面机会,也为了能更好机会接触。时隔两年再来北京,我们也希望能与歌迷能多交流一些,所以才会做成这样(演唱会规格)。”

问组合两人是否对参演电视剧有兴趣?舞台上,昌珉表示了肯定:“我们都有很多演电视剧的机会,像我和他(允浩)现在就都分别有一部电视剧要完成。(想过以后能和中国哪位演员合作吗?)我们当然想挑战其他的影视剧,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想和中国演技好的演员一起合作,这样也能真正学到东西”。

望能出中文专辑

谈起前不久前往美国参加时装周活动,有何见闻和感受?昌珉闻言直呼“很荣幸”,“因为以前美国时装周我们都是通过电视和媒体报道才知道(的消息),这次能在里面作为主角,所以我们觉得那次是特别兴奋的经历”。

舞台上,允浩坦言组合两人也希望有机会能出中文专辑,“虽然我们有这个想法,但具体还没计划,当然希望能出张中文的(专辑),也能有机会唱中文歌”。

问两人在北京站歌友会后还有其他什么计划?允浩表示北京站是首演,“其他的地方(演出)还在准备,地点就暂时不能公布,希望以后在别的地方开,也能见到这么多的歌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