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推美国专场 女嘉宾成学历最高一次

作者:应嘉轩 来源:现代快报
2011-10-09 09:45:38

《非诚勿扰》推美国专场 女嘉宾成学历最高一次

《非诚勿扰》之“美国专场”

筹备近半年的《非诚勿扰》之“美国专场”第一场将在今日与观众见面。新上场的24位女嘉宾中有17位来自美国或有留美经历,超过10位都有硕士以上学历,堪称《非诚勿扰》开播以来女嘉宾学历最高的一场。

据悉,今年5月初,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始筹备“美国专场”,吸引了众多华人单身男女青年前来报名。短短数月,报名人数近3000人,其中不乏来自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等名校的高材生。在“美国专场”首次录制现场,来自美国的十多位女嘉宾中,有4名博士,6名硕士,乐嘉(微博)惊呼这应该是《非诚勿扰》有史以来“高学历姐”最多的一场。不仅如此,这些外表美丽柔弱的女孩很多在美国华尔街从事股票、金融工作,是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让全场观众羡慕不已。而男嘉宾的质量同样不容小觑,不仅个个英俊帅气,实力更是相当雄厚,均是各界精英。

孟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通过录制“美国专场”,令他感触最深的是男女嘉宾的“择偶观”:“女嘉宾的择偶标准中根本就没有房子这项指标,她们更在乎对方的兴趣爱好、共同志向等主观感受;有些男嘉宾则对剩女现象提出意见,他们认为结不结婚与年龄没关系,遇到真爱,20岁结婚没问题,如果没有遇到,40岁不结婚也没关系。《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能出现一些新的观点,会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思考。”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