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交响曲》“峰幂恋”告结 剧情吸睛成收视法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09 10:50:17

《命运交响曲》“峰幂恋”告结 剧情吸睛成收视法宝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郭珍霓、迟帅等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目前正在安徽卫视与深圳卫视每晚19:30热播。就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男主角冯绍峰遭遇车祸意外“身亡”。冯绍峰的剧中“猝死”让观众们扼腕叹息,但戏剧的剧情却让观众反而更加期待故事如何发展下去。暂时告别“峰幂恋”的观众们表示会将观剧的重点转移到女主角杨幂和郭珍妮身上。观众都很关注在失去了冯绍峰的保护后,“含冤入狱”的杨幂在“出狱”后如何坚强的生活?与陷害其入狱的“妹妹”郭珍妮之间的“宫心计”又有怎样的进展?精彩纷呈的多重看点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不禁感叹:“虽然《命运交响曲》的‘峰幂恋’告结,但这俩姐妹多桀的命运依旧可以hold住观众!”。

剧情跌宕起伏冯绍峰“车祸身亡”杨幂“入狱” 《命运交响曲》一开播就创造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首播当日即以1.15的超高收视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网络方面,《命运交响曲》长时间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首位,创历史新高。此外,该剧更是在国内多个视频网站以惊人的播放点击率荣臻电视剧排行榜首位。除了超高的人气,《命运交响曲》在观众中也收获了不俗口碑,剧中“峰幂”青涩初恋,杨幂、郭珍霓“姐妹暗战”及深挖时尚圈“潜规则”等热点话题都使《命运交响曲》成为一部看点十足的都市情感精品剧集。就在昨晚,《命运交响曲》的情节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剧中,安娜(郭珍霓 饰)开车误将辰熙(冯绍峰 饰)撞死并逃逸,随后赶到的安琪(杨幂 饰)却误以辰希死于自己手中。悲痛并愧疚的安琪主动自首并入狱三年,而侥幸脱罪的安娜则是准备远走高飞,逃离去美国开始了新的生活。姐妹两人从此走上了迥异的人生道路。

观众赞剧情太精彩期待看杨幂出狱后如何坚强活下去在《命运交响曲》的后半段,“出狱后”的杨幂与“学成归国”的郭珍霓两姐妹即将再一次“命运的相遇。”而两人也会在事业与感情上一较高下。而新男主角迟帅饰演的宋承昊将周旋于杨幂与郭珍霓之间,成为引爆两姐妹之间“暗战”的爆点。虽然冯绍峰的突然“死亡”让众多企盼“峰幂恋”再续美好的粉丝们伤心不已,但有不少观众却表示“依然会继续支持没有了冯绍峰的《命运交响曲》”,因为《命运交响曲》的剧情让他们“欲罢不能”。自喻为“命运之神”的该剧粉丝也正在以强劲的势头火速集结,成为《命运交响曲》收视群体的中坚力量。有网友甚至表示,“刚开始是冲着‘峰幂’来的,没想到后来却被《命运交响曲》本身的剧情所吸引,虽然‘峰幂初恋’的美好结局有些不靠谱,但幂姐多桀的命运依旧可以hold住整部剧集!”,“辰熙的离去让我感到伤心,但是安琪出狱后将怎样坚强的活下去,她还会记得辰熙吗?还是最终爱上了迟帅饰演的那个宋承昊?这些都让人感到好奇。”可见,少了冯绍峰的《命运交响曲》依旧看点十足,“吸睛”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