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斥电视节目装疯卖傻 期待限娱令早日执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10-11 13:53:38

湖南卫视快女结束之后,蔡国庆最近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直言自己被快女节目利用,“我觉得我被他们牺牲了,节目组方面知道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不像有些评委知道怎么用这个舞台,对我而言,最耀眼的舞台我都尝试过,所以我的表达是很直白的。”。这一言论再次引起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10月10日下午,蔡国庆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他表示以后不会再对快女的话题进行回应了,“等到再去那个舞台再回应。”而针对近期可能要颁发的“限娱令”,蔡国庆十分赞同,认为这能有效缓解当今电视圈的一些问题,“这就跟限制购房和购车一样,有一定的道理。现在很多工作人员、年轻的记者都是靠娱乐吃饭,觉得娱乐至死没什么不好,但是电视节目必须有精神价值,对观看者负责。”

除此之外,蔡国庆还抨击中国电视台节目的内容不良,“电视台各种各样的装疯卖傻,把演员和观众当傻子看,限娱令出现是很有必要的。”至于具体指的是什么节目,蔡国庆则不愿多说,只说那么多电视台,让大家自己去一一观看。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