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交易》将映 蓝正龙避谈旧爱大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10-11 14:24:30

《巨额交易》将映 蓝正龙避谈旧爱大S

10日下午,电影《巨额交易》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影片将于11月份登陆全国院线,导演马俪文携主演蓝正龙、杜汶泽、童瑶亮相。据悉,杜汶泽、蓝正龙和乔任梁将在片中和韩国演员韩彩英上演一出迪拜冒险的喜剧。采访中问及在北京有没有跟旧爱大S一起吃饭聚会,蓝正龙闭口不言,只摇头表示没听见。

蓝正龙“装聋作哑”,避谈旧爱大S

据导演马俪文介绍,《巨额交易》中杜汶泽、蓝正龙和乔任梁将扮演去迪拜淘金的三兄弟,韩国演员韩彩英将饰演一个关键的神秘人物,“这是一个有爱情有冒险的喜剧,他们三兄弟会在迪拜遇到很多匪夷所思的事,韩彩英在里面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采访中蓝正龙表示自己在片中会和韩彩英上演一段爱情,并有水中接吻的镜头,“这个镜头其实很难拍很麻烦,我们两个就想着赶紧拍完,没有别的感觉”。蓝正龙还表示自己在北京和童瑶也有戏份,并抱怨北京天气,“北京的东西很好吃,但是天气太干了,也很冷”。有记者问及在京城是否跟前女友大S聚会叙旧时,蓝正龙立刻闭口不言,并摇头表示没听见。

杜汶泽现场呛声媒体:剧情保密不能说

发布会上杜汶泽介绍说,自己在《巨额交易》中演的是大哥,带领蓝正龙和乔任梁两个小弟去迪拜淘金。说到年轻时候的淘金梦,杜汶泽称自己也曾为发财梦沉迷赌博,被追债跑路台北,做了演员后才改邪归正,“年轻人就想着不劳而获啦,到老了就想正正经经赚钱”。他还自嘲说自己现在成了一个“三俗”的艺术家。

当媒体问在迪拜具体的冒险经历,以及拍戏有什么困难,杜汶泽没有透露,并呛声该记者,“你们要知道这些干嘛呢?等到戏上映的时候就全都看到了。我们演员呢,是不说这样的困难。”现场一阵尴尬气氛,面对冷场,杜汶泽马上话锋一转,“困难是肯定有的,但是这些都能够解决,马俪文导演是一个非常敬业认真的人,多谢她。“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