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速递》曝新剧照 小宋佳李光洁陷情感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10-11 14:24:36

《幸福速递》曝新剧照 小宋佳李光洁陷情感漩涡

日前,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李光洁首执导筒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公布一组最新的情感剧照。画面清雅肃穆,小宋佳低眉静默略显哀伤,而李光洁则远远的站定望向她,眼神中流露出关切,光是从剧照中就能感受到二人之间独特的情感羁绊。

小宋佳倾力出演 靠眼神交流复杂情绪

作为内地一线花旦,小宋佳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女性角色而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因为与李光洁私交甚好,受邀友情出演《幸福速递》里一角。早在定下剧本时,李光洁导演就打定主意这个角色“非小宋佳莫属”,“当初塑造这个人物形象的时候,我觉得就是她了”;再待小宋佳到现场定装,她穿上戏服的一瞬间,展现出一个温婉、典雅、智慧、内涵独佳的女性形象,角色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

画面中,小宋佳一身素雅简装,身材线条玲珑凸翘,干练不犀利;她手持一朵小雏菊,静静垂首站在一侧;而一身黑衣的李光洁也是默默守候在侧,面色凝重,眼神克制、包含深意,看来两人极有可能会在戏中展开一段复杂细腻的感情纠葛。饰演小丑的包贝尔则站立一旁,流露出些许不知所措的神情。据悉,在《幸福速递》中小宋佳与李光洁台词对话甚少,全凭眼神和细微动作表达情绪,极其考验演技。小宋佳与李光洁是生活中的好友,彼此非常熟悉,在拍摄片场演起对手戏也是格外的默契,两人的表现都相当精彩可期。

已进入后期制作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讲述了一个关于珍惜幸福的故事。由包贝尔饰演的小丑作为线索人物,为众人递上关于幸福的真谛和追求。而小宋佳和李光洁这一对将上演一场怎样追寻幸福的旅途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