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将拍 蔡少芬携女与陈豪邓萃雯对戏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10-11 14:55:56
《金枝欲孽2》将拍 蔡少芬携女与陈豪邓萃雯对戏
 
蔡少芬、陈豪(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女万事足的蔡少芬,愿为金牌监制戚其义放下爱女,“出山”拍摄她喜爱的《金枝欲孽2》。昨晚蔡少芬、陈豪及邓萃雯等现身电视城为此剧拍节目巡礼,据知蔡少芬已确认演出侍婢一角,与邓萃雯大斗演技。

蔡少芬表示没生女儿之前已跟无线签了三部剧,并指如果《金2》是40集,已当完成两部剧的合约。据知《金2》将到北京等地拍摄外景,问到如何照顾女儿?她说:“带她一起去啰!女儿又没上学!不过我昨天进厂拍部分片段时,女儿都哭了两个钟头,我老公传了张照片给我看,我都好心痛,但也好开心,证明女儿没我不行!不过,我不能不做事,这些情况都要经历!(有没有被挖角?)没生之前已签约,我不会因为挖角而乘机向无线要求加人工!”

上集主角林保怡与佘诗曼会否参演属未知数,但陈豪指二人缺一不可,希望以延续上季之势。邓萃雯被问有否调整薪金时,她说:“我不是外援,我不信会再调整,做事情不只讲钱的。(王维基有没有找你?)没有,合约是商业秘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