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确定接棒《康熙》 hold住姐败北另有安排

作者:林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10-12 09:33:40

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因为主持人小S三度怀孕、蔡康永表示将与其共进退,即将面临“停播”危险,同时也传出大S、hold住姐、Selina等女星代班的消息。昨天,奇艺网第一时间独家连线《康熙来了》制作人B2,对方透露,目前正在与大S协调录制时间,证实了大S将接棒主持《康熙来了》的说法。

妹妹小S三度怀孕,一直求子未成的大S成为了最佳代班人。当被问及如果恰巧大S也同时怀孕怎么办,制作人B2表示:“我们是有开玩笑地聊到这个情况,不过我想应该不会那么巧,即使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还有陶子姐等其他王牌主持人顶上!”对于网友呼声最高的hold住姐,经纪人则表示:“公司有其他安排。”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hold住姐已加盟某视频网站的自制栏目,并将于本月现身内地,与陈汉典携手参加活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