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22日来袭 赵宝刚:男人都离不开爱情

作者:张聪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1-10-13 10:28:07

《男人帮》22日来袭 赵宝刚:男人都离不开爱情

如果一部剧的明星级别能代表这部剧的整体实力,那将于22日登陆天津、浙江、北京等卫视的赵宝刚新戏《男人帮》,绝对是2011年年终电视荧屏最重头的剧目,没有之一!因为,能云集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姚笛、汪俊、隋俊波等实力、偶像派明星,你不得不承认它就是“星光熠熠”。

不过,比起漫天星光,导演赵宝刚似乎更愿意强调新戏的“接地气”。他表示,在这部“熟男版《奋斗》”、“男版《欲望都市》”的故事里,他只想描写三个生活中的男人:不管是宅男、经适男还是多金男,他们都离不开爱情。

亮点 三个熟男N台戏

名为《男人帮》,赵宝刚端出的其实是“爱情万花筒”:孙红雷饰演的宅男、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以及汪俊饰演的成功多金男与王珞丹、姚笛、王子文等美女间火花频出,寻求爱的真谛。

赵宝刚介绍,剧中,孙红雷颠覆出演柔情宅男;汪俊由导演转型演员;黄磊则再次担纲好男人角色。演员们的表现让人期待,而观众们更想不到的是,这个“男人帮”并非硬汉联盟,而是有事没事坐一起聊天的感情动物,“与我以前作品中的角色完全不同,他们更接近现实中的都市男人。”

花边 孙红雷上演时装秀

时隔十年之后再次与赵宝刚合作,孙红雷在《男人帮》中的表现备受媒体关注,有消息称,他饰演的作家顾小白风流洒脱、时尚温柔,与其以往的荧屏形象差别甚大。对此赵宝刚笑称,剧中孙红雷的确不断上演“时装秀”,几乎每集都要换眼镜和围巾,连在剧中穿着的牛仔裤,也是孙红雷自己在美国购入的珍藏品。

能请动孙红雷,赵宝刚给予的回馈自然不菲。据悉,《男人帮》虽由三个男人唱主角,但每集的开头和结尾都是以顾小白的旁白开始、结束,非常新颖。

插曲 南方冬天才够冷

三个熟男N台戏,赵宝刚透露,该剧一集讲述一个故事,“这在美剧中运用的比较多,怎么让观众适应,我们也费了相当多的心思。”

不过,《男人帮》的拍摄让赵宝刚感觉最深刻的却不是这个,而是“冷”。拍《婚姻保卫战》时被北京的天气冻到受不了的他决定转战“温暖之地”,“我当时想南方应该比北方暖和,没想到南方屋里没暖气,比北京还冷!”他自嘲,戏里孙红雷他们在屋里还穿着大衣,围着围巾,全是被逼的,“虽然冻惨了,他们作为专业演员还是扛住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