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黑人抖王力宏私事 天生尴尬脸被封"王囧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0-13 10:48:50

范玮琪黑人抖王力宏私事 天生尴尬脸被封

王力宏(左二起)拖着范玮琪,示范黑人带他去夜店把妹、要妹亲他的桥段,左一为唐志中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日前,王力宏、黑人、范玮琪一同做访问,黑人、范玮琪表示,王力宏是个“永远把‘工作’及‘音乐’摆在前面”的人,还打赌说他5年不会结婚。又因曾在范范婚礼邋遢出场,范范更曝出王力宏天生是尴尬脸,笑称他是王囧囧。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力宏12日上《康熙来了》,对恋情保密到家,黑人说他与舒淇绯闻是看报纸才知道,他从不说,范玮琪(范范)也说,帮他介绍女友是最难的一课,“因为跟他交往的女生会非常辛苦。”

黑人说,“他永远把‘工作’及‘音乐’摆在前面,投入在里面时常消失不理人,电话也不接,两周后突然很邋遢的出现,我觉得他不会结婚也很难结婚。”范范也赌他5年内不婚,唐志中、小S更说他10到15年都结不了婚。他坦言,生活作息不正常是关键,"我每天早上7、8点才睡,很难交到朋友",范范说他喜欢稳定且很美的女生,爱上了完全投入,小S说他喜欢心灵美女孩。

范范曝他很节省,大学皮鞋到现在还在穿,凉鞋穿了10年不换,“我们婚礼隔天,他来帮我们搬东西,穿个花衬衫,配破牛仔裤、破帽子,还穿那双‘沙悟净’凉鞋,邋遢到没人认得出他来。”他与绯闻女友张惠妹在黑范婚宴上同台,阿妹大方,他满脸尴尬,范范说:“他是王囧囧,天生就是尴尬脸。”他强调与阿妹仍是好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