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黄磊汪俊成"三剑客" 《男人帮》登北京卫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1-10-19 07:53:13

孙红雷黄磊汪俊成

雷图/摄

由唐浚编剧,赵宝刚、王雷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这部汇集了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姚笛、张俪、隋俊波、王子文等诸多明星大腕的话题剧,从开拍之初就引起诸多媒体的大力关注。剧中以孙红雷、黄磊、汪俊这三个男人为主线,通过讲述他们各自的爱情经历,将精神恋爱、师生恋、男女平等、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等时下热门话题进行一一网罗,全景揭秘都市男女最热衷最隐秘的内心私语。

这部汇集了当下最具收视卖点的明星以及时下流行话题的电视剧,无疑成为2011年度的又一话题剧。为此,10月17日北京卫视诚邀《男人帮》主创班底和北京主流媒体,在北京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录制了“《男人帮》大戏看北京”特别节目。

赵宝刚又一话题力作,为了让女人更懂男人

近年来,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去年热播的《婚姻保卫战》,但凡是贴着赵宝刚标签的电视剧,总因其能抓住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而在众中引起强烈共鸣。他所执导的电视剧内容涵盖从青春创业,到老中青三代沟通,再到婚姻上的脆弱平衡,无论从思想的深度还是对当下社会话题的敏锐度,都是同时期电视剧导演中的翘楚。毫无疑问,这部即将在北京卫视和观众见面的《男人帮》,无论是因其关注的都市男女的情感问题还是从其演员明星的豪华配置,都将会成为赵宝刚的又一部话题力作。

《男人帮》讲述的是孙红雷饰演的宅男、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和汪俊饰演的多金男这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围绕着身边女人上演的一场场爱情纠纷,该片从男人的视角来剖析现代都市男女之间出现的种种问题。在导演赵宝刚看来,“片名《男人帮》,其实更代表了男人需要帮助的意思。”而谈及这部戏的拍摄初衷,他直言,拍《男人帮》就是想让女人了解男人。“现在的女孩都是在言情小说和偶像剧爱情的影响下长大,对爱情充满不切实际的期望,真正恋爱了发现爱情跟想象的不一样,所以得出‘男人都不是东西’的结论,这部戏特真实地告诉大家,男人有无数缺点,女人也有无数缺点。这部戏就是要告诉你们——男人不是东西以及怎么不是东西。”

孙红雷暌违三年回归荧屏,携手黄磊、汪俊组“三剑客”

《男人帮》是孙红雷暌违电视荧屏三年后的回归之作,剧中他一改以往硬汉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满脑袋爱情哲学的作家顾小白,剧中与王珞丹、姚笛等人大谈恋爱,将一个都市优质大龄青年的感情观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他和黄磊扮演的罗书全是发小,他常常给黄磊支招,教他如何谈情说爱,并和汪俊饰演的多金男组成了剧中“男人帮”的中坚力量。虽然剧中三个男人一台戏,“三剑客”在爱情路上相互扶持无往不利,但生活中的孙红雷显然没有剧中顾小白那么多“心眼儿”。他也坦言:“我对感情比较直接,没有剧中人物那么细腻。出演这样一个作家,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而曾以一身文艺范儿被观众认可的黄磊,自从成功塑造了《婚姻保卫战》中的徐小宁一角儿后,似乎开始走上了喜剧路线,《男人帮》中的罗书全依旧是一个犹豫不决的都市小男人,一直徘徊在隋俊波、王子文、王若心饰演的三个女人之间。谈及此,黄磊并不承认自己往喜剧上的转型。“可能大家误解了,《婚姻保卫战》、《男人帮》都是严肃的戏,只是用不严肃的方式来讲严肃的话题。我觉得人只有到更成熟、更懂得的时候,才会用嬉笑怒骂的方式去看待看似不轻松的话题。”他还强调,自己是一个内心特严肃的人。

导演出身的汪俊在自己的老本行上早已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无论《别了,温哥华》还是《苍穹之昴》,汪俊都可以被称为优秀导演。而在《男人帮》中,他变身为不相信爱情会降临在自己头上的“多金男”左永邦,与孙红雷、黄磊搭档不输阵,还被赵宝刚封为“最佳新人”。赵宝刚还断言:“这剧要是有人红,那就是汪俊,他的角色特点是坏,但坏得可爱、坏得有魅力,很多人会喜欢上他。”

其实无论戏内戏外,“三剑客”都算是好拍档甚至好闺蜜。片场的朝夕相处让三人无话不谈,一部戏拍下来也奠定了三人深厚的友情,黄磊坦言:“电视剧刚杀青时还不太能适应,总觉得冷清,身边少了两个男人一时之间不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