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宣布与公司解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10-20 07:53:02

张韶涵宣布与公司解约

资料图:2011年5月15日晚,因“家暴门”事件而许久未在内地出现的张韶涵以《舞动奇迹》的嘉宾身份现身长沙。杨华峰 摄

昨天,张韶涵通过个人博客发表声明,就其与福茂唱片合同到期的传闻表态。张韶涵称,自己与青田音乐和福茂唱片已终止合作。

张韶涵2002年出道时,与经纪人林隆璇签下长达10年的合约,林隆璇将张韶涵的唱片约转签至福茂。日前,台湾唱片圈传出张韶涵与林隆璇的长约已经在7月份结束,与福茂唱片的连带合同也已经期满。张韶涵的各项经纪事务现在暂时都交由妹妹张韶轩打理。此外,也有爆料称,张韶涵觉得去年与母亲因钱失和而成为新闻焦点时,公司对她的支持不足。当时福茂高层曾对这些消息予以否认。

昨天,张韶涵选择在微博发表声明,公开撇清与林隆璇、福茂的关系。至于福茂方面回应仍在替自己接活动拍广告,张韶涵表示这是她和厂商之间在履行既有合约,不影响自己与唱片公司终止合作。

对此,福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张韶涵与林隆璇的合约尚未到期,后者与福茂签署的唱片约也没有到期。目前的状况是,张韶涵单方面想解约。”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