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陈翔与网友玩互动 现场揭晓新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0 09:59:35

《傲视群音榜》陈翔与网友玩互动 现场揭晓新榜单
 
陈翔做客傲视

十月第二周由芭乐出品的《傲视群音榜》中,人气爆棚的新生代唱作歌手陈翔做客节目现场,不仅通过节目首唱新歌,还耐心回答网友们在傲视群音榜官方微博上的提问,聆听网友们的心声和祝福。在互动之余,陈翔也不忘与主持人一起揭晓了最新一期榜单:《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余温不减,再度蝉联冠军宝座;而新天王萧敬腾也凭借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怎么说我不爱你》荣获亚军;人见人爱的少女团体BY2大胆玩起“复古潮”,新歌《有没有》获得佳绩,同样闯入三甲。

《傲视群音榜》是新媒体的MV音乐类的第一榜单,由新媒体互动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覆盖了全球的华语类MV,目前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超过3000多首的最新MV在各类新媒体上播出,并和超过70多家的音乐唱片公司合作。在本期节目中,《傲视群音榜》主持人兼制片人王远继续带网友们“越扯越远”:新榜单上屈居第四名,带来新歌《依然爱你》的王力宏,以简单优雅的旋律,钢琴、吉他交互对话成如童话如诗般的曲调,令人深深的感受到爱情的纯粹与隽永。而导演特意引用了“翻字钟”的概念,来表达爱情在时间中的改变与不变;时间记录了爱情的经过,邂逅,相变,许诺,争吵,冷战,回忆,重逢……经历许许多多的情节与故事,唯一不变的是爱;凭借《有你在》跻身榜单的吴建豪,即使借由新唱片《C’estLaV》功成名就,也丝毫没有令人惊讶之处。他一直在坚持音乐,而不懈地专注在一项事业上。但美中不足,华语唱片毕竟是华语唱片,虽然有《Is This All》、《Do It》这样与主题切合的摇滚、电子作品,却依然无法摆脱《有你在》、《爱没走》这种看名字就知道何种类型的抒情之作;同样上榜的大张伟主打《范儿》这首歌,电音风格希望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幽默和无厘头,更多的是传递一种生活态度。身处一个还没“二”够却在“奔三”的年龄,这支MV也是一次自嘲,回击那些负面质疑的声音,“做人要有面儿,娱乐要起范儿“。

其它进入十月第二周榜单的MV还包括“古装王子”胡歌的《我不做英雄》、连续上榜数周的杨丞琳的《仰望》、以及“乐坛常青树“张信哲的《花季未了》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