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牵手起点文学网 开启新媒体影视剧剧本征集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0 10:32:12

芭乐牵手起点文学网 开启新媒体影视剧剧本征集大赛
 
我要写剧本海报

在新媒体影视剧越来越受到广大网友和影视剧爱好者热捧的当下,由芭乐和起点文学网共同主办的“我要写剧本——新媒体影视剧剧本征集大赛”打开帷幕,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该活动为广大作者提供了一个实现剧本作品拍摄并制作成新媒体影视剧梦想的捷径。

主办方之一芭乐,是基于互联网及无线互联网的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国内互动娱乐领域的第一品牌。迄今已提供405集影视,总长达245小时的高品质视频内容。芭乐提供的互动娱乐内容年生产计划为每周提供7个小时的内容,面对超过3亿的视频网友,每月超过1亿的观看量。中国首部院线发行的新媒体影视剧《男得有爱》、全网播放量过亿的高人气新媒体影视剧《青春期》均是其代表作,而新作品《青春期》续作《青春失乐园》定于11月11日上线,此举也势必将掀起一阵热播的旋风;另一主办方起点文学网创立于2003年5月,前身为起点原创文学协会,是国内最大的现实类原创小说门户,长期致力于原创文学作者的挖掘与培养工作,并以推动中国文学原创事业为发展宗旨,在2003年10月以此为契机开创了在线收费阅读即电子出版的新模式。此番强强联手,保证了获选作品的文学性与可看性兼得,传播性与专业性兼备。

不仅如此,大赛邀请到著名电影导演、影评人江小鱼,竹书文化、伯曼传媒副总裁仲衡,芭乐新媒体影视中心总经理谷芳芳三位行业翘楚担任评委。相信“严师“必出“高徒”,“慧眼“必将”识珠“。

据悉,大赛流程为根据每月不同选题,在全平台展开千字大纲及人物小传征集。通过内审会进行初选,通过初选作品的作者有机会被选中编写完整剧本,每部作品稿酬2-5万元不等,并获得文学作品的影视拍摄的参与及编剧署名权。对喜爱剧本创作的作者们、有志成为编剧的作者们而言,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据大赛评委之一、芭乐新媒体影视中心总经理谷芳芳介绍,大赛首季选题为——“成长”,无论是激情励志,浪漫感人,还是颓靡不振,催人泪下。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我们都曾感同身受。只要你的故事跟成长有关,只要你的故事能引起共鸣,都请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追随你的成长感动。

同时,我要写剧本”活动获得了盛大集团旗下多个平台的联合支持,而且在优秀新媒体影视编剧选拔的同时,“我要演电影”优秀演员选拔活动也即将启动,届时将为有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艺术交流平台,给有一技之长的表演爱好者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