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明年大变脸 “大本营”压缩至1小时

作者:展娟娟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0 11:51:00

湖南卫视明年大变脸 “大本营”压缩至1小时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欧阳常林送对联给广告客户

湖南卫视明年大变脸 “大本营”压缩至1小时

谢娜、李锐联袂主持

湖南卫视明年大变脸 “大本营”压缩至1小时

张杰婚后和谢娜回芒果台开工

10月20日报道最近这两天,湖南卫视2012年广告招商会在长沙举行。外界最为关心的是,湖南卫视明年会推出什么新节目?王牌的娱乐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会有什么变化?本报记者独家进到招商会现场,寻求解答。

在招商会现场,据何炅透露《快乐大本营》明年将与西班牙最火爆的娱乐脱口秀节目《el hormiguero(蚂蚁窝)》展开合作,推出新板块。从记者拿到的明年湖南卫视节目编排表上来看,两档相亲类节目《我们约会吧》和《称心如意》明年将改到中午播出,新推出的十余档新节目,《新闻当事人》、《变形计》等新闻纪实和法制服务类节目占去大半。

现场

张杰谢娜婚后首次亮相

前晚的湖南卫视2012节目及编排说明会上,何炅、李湘、张丹丹、杨乐乐等30位当家主持悉数出动助阵,《宫锁珠帘(宫2)》、《轩辕剑》、《另一种灿烂生活》以及新近将播的《千山暮雪》剧组也集体站台宣传,整个说明会堪比一场盛大的晚会,人数之多以及宣传阵势都超过以往。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谢娜婚后首度携手回“娘家”,也遭到主持人李锐(微博)的猛策,现场介绍独播剧场时不忘对搭档谢娜插科打诨,“你和张杰一路走来的故事写成剧本就是青春励志剧,但我更希望你努把力,早日生个大胖小子,一家三口围坐电视机前,把它改成幸福家庭季!”一旁早已面露羞涩的谢娜也含蓄大笑回应,“锐哥,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焦点节目变动]

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要压缩

明年,湖南卫视两大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的节目时长将压缩至一个小时。

前晚的招商会现场,何炅透露,《快乐大本营》将与西班牙娱乐脱口秀节目《el hormiguero》展开合作。昨日,《快乐大本营》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档节目在内核与风格上与《快乐大本营》近似,明年全新升级后的节目将推出一个新的板块,与西班牙的这档栏目在创意和模式上进行交流,“会吸取一些他们节目中的特色进行结合”。

此前,何炅曾参加该节目录制,他在微博上传了近两分钟的视频,视频中,《el hormiguero》主持人巴勃罗透露,节目组会与中国同行合作,“中国代表团来我们节目,何炅非常火,LadyGaga在Twitter有1400万粉丝,何炅竟然有2300万”。

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称心如意》中午播出

从明年湖南卫视的节目编排表上,记者还发现了另外一个较大的变动,两档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称心如意》将改在午间档播出,已经习惯了晚间茶余饭后围观讨论的观众,能否在一个新的时间段内继续“相亲”话题,对于节目组本身面临着考验。

有关播出时间的调整,《我们约会吧》工作人员昨日表示,目前尚未完全定案,“明年的事情很难讲,各个频道的编排都在一定规则下进行改变,但具体细则还没法敲定,我们目前也只是做一些环节嘉宾上的常态调整,暂时没有对新的编排做准备。”

至于午间“约会”可能出现的新变动,该工作人员也给出了一个较为含糊的回答,“不会做太大改动,动刀太大就不是观众熟悉的节目原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