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热播 李昊臻为张国立弹“男儿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1 17:13:25
《养父》热播 李昊臻为张国立弹“男儿泪”


《养父》热播 李昊臻为张国立弹“男儿泪”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而一部温情大戏却让不少男性观众们“男儿泪尽情流”,这就是由张国立、牛莉、种丹妮、韩雨芹、李昊臻等领衔主演的《养父》,目前该剧正在吉林、广东、黑龙江、河南、福建五大卫视热播。其中,扮演小婉生父的李昊臻透露,他就曾为张国立的“养父”数次落泪,也为自己这个“亲生爸爸”纠结不已。

电视剧《养父》是今年江苏卫视的开年剧,一经开播就收获好评如潮,观众们将这部作品称为最感动、最催泪的开年剧目,张国立也以他的“养父”形象再次印证了他对塑造平民小人物的把控能力。剧中围绕养父一家的三个孩子又延伸出了四个家庭的故事,出演小女儿小婉亲生爸爸的青年演员李昊臻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将一个有点窝囊、有点不敢担当又不失善良本色的都市男性的心理状态把握得十分细腻。

《养父》曾在江苏卫视刷新收视纪录,而今该剧又同步登陆五家卫视二轮播出,也为十月黄金档注入暖流。这部令男人落泪的亲情戏也曾让李昊臻纠结不已。他透露说,剧中的“江成”原本过着平静的日子,而面对突如其来的亲生女儿,他一时不知所措了,陷入两难境地,又不能舍弃骨肉,又不能放弃现在的家庭,所以他始终都在矛盾着,这也让观众觉得他窝囊,不敢担当。

李昊臻称,就在拍摄《养父》期间,他也常为“江成”而纠结,比起张国立塑造的“养父”,这位“亲生父亲”无疑更显得懦弱,“但好在经历过众多变故以后,江成终于站出来了,有了点男人的气概。”李昊臻还表示,目前自己也在追看《养父》,又回忆起拍摄的经历,不免又为张国立这位“好父亲”落泪了,他很折服于国立老师的演技,希望有机会再次搭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