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高收视谢幕 林心如成功转型制片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23 10:46:55

《倾世皇妃》高收视谢幕 林心如成功转型制片人

《倾世皇妃》故事凄美

10月21日晚,由林心如首当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宫廷情仇大剧《倾世皇妃》以高收视率在湖南卫视完美谢幕。该剧自十一登陆湖南卫视首播后成绩骄人,不仅收视率轻松破2、市场份额近10%,一直稳坐收视冠军,并在网络上刷新观看纪录,半个月间点击量就破四亿创新高。《倾世皇妃》收视与口碑双赢,林心如转型制片人获成功。

《倾世皇妃》收视第一 收视与口碑双赢

《倾世皇妃》被称为“2011最华丽大剧”,制作阵容堪称强大。不仅由林心如首当制片人,邀得高希希担任艺术总监,并汇集霍建华、严宽、刘涛、惠英红、洪小铃、杨佑宁、乔任梁、王琳、刘梓娇、茅子俊等当红明星出演,投资高达近半亿。

十一黄金周,杀青仅5个多月的《倾世皇妃》便在万众期待中强势登场,首播当日就以1.7的收视率稳居榜首,之后收视也一路上升。与此同时,网络剧集还未播出过半点击量就已破亿,大结局前夕点击已破四亿。

林心如功劳大 转型制片人成功

林心如《倾世皇妃》兼任制片人和主演。拍摄期间感染角膜炎,只休息一天就开工;每天拍完戏后和执行人员开会、商讨剧情的进展;剧组里谁不舒服、谁有要求、谁有困难,只要她得知马上想办法解决。在大家眼中,林心如这位“老板”有情有义,《倾世皇妃》整个剧组也如同大家庭般友爱。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